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國王排名線上看亮點總整理!聾啞王子用勇氣改變世界,成為最偉大的國王

《國王排名》漫畫終於推出動畫版,童趣的畫風與故事,背後卻蘊含著發人省思的寓意!一位被眾人嘲諷的聾啞王子,用勇氣改變世界,替大家找回被現實磨平的初衷及勇氣!

Photo/王様ランキング 公式

國王排名線上看亮點總整理!聾啞王子用勇氣改變世界,成為最偉大的國王

國王排名動畫正式開播

國王排名漫畫是漫畫家十日草輔老師的首部創作的作品,於2017在網路平台Manga Hack開始連載,在2019年由日本角川推出單行本,同年也宣布即將推出動畫版,終於在2021年10月迎來開播,台灣首播日期為10月29日,目前在巴哈姆特動畫瘋Friday影音都能夠看得到!

延伸閱讀

國王排名好看嗎?

沒有華麗的畫風,取而代之以簡潔與童趣風格呈現,卻深深刻畫出每個角色的豐沛情感,其世界觀與劇情也非常精彩!雖然沒有熱血的打鬥場面,卻仍能讓讀者們感受到悲傷、被鼓舞等激昂情緒,整部動畫非常具有帶入感!

這部作品沒有絕對的好人或是壞人,讓大家試著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世界,每一個細節都發人省思,是一部充滿深度與治癒能量的勵志作品!

國王排名線上看亮點介紹

亮點一、國王排名動畫製作團隊

由曾製作《進擊的巨人》前三季等知名動畫的霸權社WIT STUDIL所擔任製作,而國王排名動畫同時也是霸權社10週年的紀念作品,相信WIT STUDIL一定能完美呈現國王排名作品中的獨特與動人之處!

亮點二、國王排名片頭曲《BOY》

OP採用King Gnu的《BOY》作為片頭曲,旋律輕快且充滿活力!主唱常田大希在受訪時表示:「在國王排名這部作品中能夠感受充滿力量、善良、愛與悲傷,正是這個時代所需要的作品,而這首《BOY》也是樂團首次創作出充滿溫柔及可愛感的作品。」


亮點三、國王排名片尾曲《Oz.》

ED則採用在網路具有超人氣歌手yama的《Oz.》作為片尾曲,yama在受訪中也表示:「有些場景讓我非常有感觸,每個人都有別人看不到的弱點,他們為了自己的正義而努力生活。這是一部可以給人勇氣與溫暖的作品,這首歌以溫柔包容所有角色的心情來演唱。」帶有情感的嗓音搭配動畫完全是要逼哭大家!


亮點四、漫畫家十日草輔43歲才出道,首部漫畫就爆紅

十日草輔老師在20多歲就開始嘗試投稿,但創作的過程並不順遂,而父母也十分反對,因此十日草輔老師便放棄了漫畫夢,成為了普通的上班族,在工作長達20年後,心底那股想畫漫畫的心卻始終沒有消失,於是在43歲時毅然決然的辭去了上班族的工作,最後在堅持不懈的投稿下,《國王排名》終於誕生了!

十日草輔老師曾在訪談中提及在年輕時曾深刻的受到鳥山明老師的影響,而另一部作品也帶給他非常深刻的影響,這部作品就是航海王,當時的十日草輔老師在離職後決定先找一本暢銷漫畫作為參考,他在航海王漫畫中感受到熱血與其獨特魅力,但卻明白這是他無法模仿的作品,但卻意外在熱血漫畫的排行榜找到了創作靈感,後來更成為了《國王排名》漫畫名稱的由來。

其實十日草輔老師也曾經想以少年漫畫熱血戰鬥的風格呈現,但最終這個想法並未實現,卻也讓讀者們跳脫戰鬥的框架,卻能深深感受到了國王排名的感人之處!

國王排名故事劇情

國王排名是以麾下有名騎士的數量、國民人口、城鎮發展,以及國王本人是否強大,綜合以上條件來評價各國國王的排行榜。

而主角波吉是伯斯國的大王子,雖然父母都是巨人,但他的身材卻十分嬌小,連劍都舉不起來,且生下來就聾啞,聽不見,也無法開口說話,原本應是下一任的國王,但人民卻認為應該讓能言善道、善於劍術的二王子成為國王。

波吉在面對人們惡意的嘲諷,他沒有自暴自棄,始終保持勇敢與善良,希望能夠完成與母親的約定,成為最偉大的國王!

影子一族「卡克」原本就像人民一樣覺得波吉是個好騙的傻孩子,但後來才發現波吉其實也有自己的想法,透過敏銳的觀察力,用唇語讀懂別人說的話,所以每個人的嘲笑他其實都知道,但卻保持微笑面對世界,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才會釋放心底的痛苦情緒。

兩人有著相似的遭遇,波吉的善良與勇敢,感動了讓影子一族卡克,讓他決定成為波吉的第一個朋友,努力幫助波吉成為國王,兩人便展開一連串的冒險與鍛鍊!

國王排名動畫預告


國王排名線上看

台灣開播時間:2021/10/29

巴哈姆特動畫瘋

Friday影音

國王排名官網

國王排名twitter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