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國王排名動畫第一集就被封神作!聾啞小王子:「我要成為最偉大的國王」

國王排名第一集在巴哈動畫瘋、Friday影音開播,一開播就被網友譽為神作!聽不見又無法說話的小王子波吉,面對嘲笑看似若無其事,其實都是在忍耐,每個畫面都是淚點啊!

Photo/王様ランキング 公式

國王排名動畫第一集就被封神作!聾啞小王子:「我要成為最偉大的國王」

國王排名第一集開播就被網友封為神作

國王排名線上看亮點總整理!聾啞王子用勇氣改變世界,成為最偉大的國王,台灣終於在10/29迎來首集開播,目前確定可以巴哈姆特動畫瘋Friday影音上收看。真心推薦大家這部必須追!

國王排名劇情特色

國王排名故事有趣的是,在這裡沒有絕對的好人與壞人,每一個角色所做的行爲都是有動機的,是一部非常具有深度與勵志的作品,建議觀看前要記得準備衛生紙,藏有很多淚點,一不小心就淚流滿面!一起守護著聾啞小王子波吉在充滿惡意的世界裡,披荊斬棘成為最偉大的國王吧!

國王排名動畫第一集預告影片


以下國王排名動畫第一集劇情有雷,請斟酌觀看

以下國王排名動畫第一集劇情有雷,請斟酌觀看

以下國王排名動畫第一集劇情有雷,請斟酌觀看

國王排名動畫第一集劇情介紹

小王子波吉:「即使聽不見、也無法說話,也要成為最偉大的國王」

波吉是巨人伯斯王與巨人族王妃所誕生的大王子,出生就聾啞,身材異常弱小,從人民、士兵,甚至是大臣們都看不起他!從來沒被理解過的波吉,直到有一天遇見了影子一族卡克,卡克本來只是要想搶奪他身上值錢的財物,發現波吉既聽不到,也無法說話,但卡克卻意外能夠讀懂波吉的想法。

卡克要波吉隔天也要記得穿昂貴的衣服讓他能夠拿去賣錢,於是波吉彷彿找到知音,之後便每天穿著昂貴的衣服來交給卡克,後來便光著身子回到城鎮中,淪為眾人的笑柄。

而卡克也曾懷疑過波吉會不會帶領一支軍隊來抓自己,沒想到善良的波吉不僅獨自前來,更越穿越多衣服來送給卡克,波吉更開心表示能夠見到卡克很開心!卡克便開玩笑說道:「是不是因為你聽不見又很傻,沒有人願意陪你聊天吧」,

意想不到的是波吉比想像中堅強,完全沒有表現出傷心難過的模樣,反而驚訝的表示:「沒錯你居然猜得到」,更請卡克明天也要在這裡等他,將會帶更多衣服來。第三天波吉仍舊穿著貴重的衣服來找卡克,兩人的關係也逐漸轉變,從搶與被搶的關係,到逐漸理解彼此,波吉更自信地向卡克表示:「我要成為全世界最出色的國王!」

卡克笑著說:「明明耳朵聽不見,連話都說不好,你怎麼可能成為出色的國王。」
波吉不服氣地表示:「即便如此。我也要成為最棒的國王」
在這裡卡克並未以特殊的眼光看待波吉,雖然知道他是聾啞王子,但選擇嘗試去理解與尊重波吉的想法。看似毫無可能成真的理想,但卡克並未繼續潑波吉冷水,反而說道:「我等你當上國王 就打造一個能夠讓百姓遊手好閒的國家吧!我會耐心等待那天的到來。」

卡克在這幾天與波吉的相處下,對於樂觀充滿正能量的波吉產生了好奇心,於是決定要跟著他前往城鎮一探究竟!而居民明明知道波吉是王子,也推測他大概是遇見了強盜才會沒穿衣服,但卻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替波吉披上衣服,或者是關心他,取而代之的是冷嘲熱諷,嘲笑他聽不見也不會說話,甚至當面說一想到他是下任國王我就覺得不安,真是個沒有用的王子。

而卡克也明白是因為自己拿走了波吉的衣服,害他被淪為居民的笑柄。有小孩要波吉說話試試看,波吉努力的發出聲音,卻只能發出阿呀阿呀,最後還是被大家嘲笑連句話都說不好。卡克又跟著波吉來到城堡中,連士兵也毫無忌憚著說:「王子完全沒有察覺自己其實是個傻子」,後母王妃耳聞王子總是沒穿衣服,見到真的光溜溜的波吉便詢問是不是遇到了強盜,要派遣派遣大臣去抓他,要判他死刑!

善良的波吉並未說出事實,只是用手語告訴王妃是自己一個人在玩耍,並沒有遇上搶劫,而後母卻嚴厲的斥責波吉這樣的行為有損王室的威嚴,會擾亂國家的秩序是滔天大罪!

覺得波吉聽不見便直接說道:「這孩子沒有擔任國王的資格,二王子戴達比他更適合!」讀懂王妃唇語的波吉備受打擊。

而波及強忍著情緒走回房間後,眼淚奪眶終於而出,這一幕也被卡克看在眼底,發現才原來波吉一直表現的若無其事,其實都是在忍耐!他並不是真的傻,對於自己聾啞並沒有自暴自棄,選擇用勇敢來面對這個世界!

波吉在整理好情緒後,前往國王的房間,父親是強大的巨人族,聽聞了波吉光著身子到處走的事情後,當下詢問他是否遇上了強盜?還是被人欺負了?但還沒等到波吉的回答便說:「不論原因是甚麼,都要怪你自己造成了今天的局面!」

時日無多的國王看著與前王妃所生下的波吉王子,如此的弱小,內心也不好受,便請劍術第一的劍術大師來教導波吉劍術,希望他能夠變得更加強大!

劍術大師多瑪斯在前面劇情中替王妃用手語與波吉溝通,也用手語提醒波吉國王找他,請他盡快更衣。但他在教導波吉的時候,認為身體孱弱得連小孩子的劍都無法舉起怎麼可能會變得強大,心裡其實也是很看不好他,便氣憤地的對木頭一陣亂砍發洩情緒。

二王子戴達詢問是否可以跟大王子波吉切磋,多瑪斯表示大王子才剛開始鍛鍊,應該不適合當作對手。戴達表示希望可以多馬斯切磋,而多馬斯也想撮一撮二王子的銳氣,沒想到戴達拿起劍來,鋒利的眼神與國王如出一轍,而多馬斯內心更想將自己的劍術交給二王子而非大王子波吉。

看到師傅多瑪斯眼裡都是二王子便決定站出來和戴達切磋,看到這裡原本以為波吉毫無勝算可言,沒想到憑著波吉敏銳的觀察力,讓他一次又一次地躲過了戴達的攻擊,更是一再擊中戴達。看到波吉打中戴達的瞬間,真的是讓人大快人心,看似弱小的波吉,好像也不是那麼容易被擊垮的!在國王排名中藏有不少反轉的劇情,好期待國王排名第二集動畫開播啊!

國王排名動畫線上看

巴哈姆特動畫瘋

Friday影音

國王排名官網

國王排名twitter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