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你好神槍手》胡一天、邢菲超萌身高差!傲嬌神槍手與落難實習記者的相互救贖

《致我們》江辰與司徒末的夢幻聯動態令人期待了,面對胡一天在新劇《你好神槍手》那句「我對你有點上癮」的告白壁咚,哪個女孩能不心動呢!

Edit/Eva、Photo/你好神槍手微博

《你好神槍手》胡一天、邢菲超萌身高差!傲嬌神槍手與落難實習記者的相互救贖

此劇改編自人氣同名小說,講述電視台體育實習記者唐心(邢菲飾)奉命採訪50米手槍慢射項目冠軍,卻發現對方是4年前自己暗戀過的射擊館輔導員沈清源(胡一天飾),採訪中因為沈清源的冷漠,讓唐心大受打擊,一個口吃差點斷送職業生涯,為了解除職場危機,他只好巴著射擊隊不放,過程中認識了許多有故事的人們,也化解了沈清源埋藏至深的心結,一同朝夢想前進。

你好神槍手
你好神槍手

《致我們》系列夢幻聯動

胡一天因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一角走紅,至今仍是高冷學長的經典代表,而邢菲則是憑藉系列中口碑最旺的《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收穫高人氣,正式進入甜寵小花行列,當《小美好》的傲嬌江辰,遇上《小時光》的甜妹司徒末,想必又是一部讓人不斷姨母笑的爆款甜寵劇。

你好神槍手
你好神槍手

高顏值人氣配角

除了胡一天、邢菲兩位可愛的身高差組合,副CP的歡喜冤家搭檔也很有看頭,由《我在他相挺郝的》吸了大票姐姐粉的馬思超,以及《千古玦塵》中和劉學義留下遺憾美的羅秋韻,一個飾演射擊強手杜凌楓,一個則是爭強好勝的女子氣步槍選手石小辭,打鬧中產生的粉紅泡泡絕對是百看不膩的設定。

你好神槍手
你好神槍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