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丁海寅、Jisoo《雪降花》12月18日首播,首款含情脈脈海報公開,台灣Disney+獨家跟播!

由丁海寅、Jisoo主演的壓軸大戲《雪降花》即將在12月18日於韓國首播,讓所有BLINK非常期待。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jtbcdrama

丁海寅、Jisoo《雪降花》12月18日首播,首款含情脈脈海報公開,台灣Disney+獨家跟播!

《雪降花》故事敘述1987年首爾,丁海寅飾演的知名大學研究生某天渾身是血跑進女生宿舍,遇見了Jisoo飾演的女大生。在殺氣騰騰監視以及危機狀況下,Jisoo為丁海寅治療,因此展開大時代下與社會體制對抗的愛情故事。

《雪降花》在公開卡司後就備受矚目,拍攝期間不少韓網民認為丁海寅飾演的角色是國家間諜,因此請瓦台請願停拍。不過後來製作方表示,不會出現美化間諜的劇情,持續進行拍攝工作。對於國外的觀眾來說,比較不能理解韓國內部的國仇家恨,因此美化間諜事件對於其他國家觀眾來說,並不造成期待的阻礙。

近期,《雪降花》終於釋出了角色海報,早先釋出的前導海報,只看得見兩位主角得身影,而現在終於看到造型與整體形象。復古的情調搭配上Jisoo含情脈脈的眼神,已經讓人超級迫不急待啦!

丁海寅、Jisoo《雪降花》12月18日首播,台灣觀眾可以在Disney+獨家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