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現正分手中》宋慧喬 被質疑只會演愛情劇?自白心情:「累積經驗不斷學習,每個年齡階段對『愛』的感受都不同。」

萬眾矚目,宋慧喬以及張基龍主演的浪漫顏值劇《現正分手中》,2000年出演《藍色生死戀》後,奠定了愛情劇女王的招牌,爾後的20年間,只要是浪漫愛情故事的作品,必定成為經典。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friDay影音

《現正分手中》宋慧喬 被質疑只會演愛情劇?自白心情:「累積經驗不斷學習,每個年齡階段對『愛』的感受都不同。」

出道25年,從14歲開始演戲,如今41歲的宋慧喬,每每推出新劇都讓粉絲相當期待。回歸大作《現正分手中》,搭檔年下男張基龍,透過早先釋出的相關預告劇照等,都展現了宋慧喬更加成熟的女性韻味。

不可否認的,2000年出演《藍色生死戀》後,奠定了愛情劇女王的招牌,爾後的20年間,只要是浪漫愛情故事的作品,必定成為經典,其中包含《浪漫滿屋》《那年冬天風在吹》《太陽的後裔》等等,總能和同劇男主角擦出火花,讓粉絲看得是非常心動,就像是自己在談戀愛那般,和宋慧喬一同經歷感情歷程中的酸甜苦辣。

這次以《現正分手中》,宋慧喬自白演出心情,她認為或許有觀眾會質疑她,怎麼這幾年來都是以浪漫愛情劇回歸?她表示:「積累了人生經驗,不斷學習演技,詮釋方式也會發生變化,遇到了能展現不同魅力的『宋慧喬牌愛情劇』的《現正分手中》。此外,這部作品和把愛情描寫得像童話一般的《男朋友》不一樣,是能感受到現實,以及演技的感動作品。 」

事實上,觀眾愛看宋慧喬,無非就是愛情劇裡她與男主角間的滿滿火花,這次從選角確定到釋出預告,每每看見她與張基龍的高甜互動,真的是非常虐心。加上又是人物設定又與時尚圈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滿滿都是華麗細節的作品,絕對會掀起極高的討論度,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