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隔壁的心理醫生》保羅路德耍心機!改編真實故事,小心這位2021全球性感王

剛剛被選為年度性感男人的保羅路德Paul Rudd,最新將在Apple TV+《隔壁的心理醫生The Shrink Next Door》中耍心機啦!

Photo / Apple TV+

 《隔壁的心理醫生》保羅路德耍心機!改編真實故事,小心這位2021全球性感王

除了正在拍攝《蟻人》第三集,52歲的保羅路德日前更被選為《時人雜誌(People)》選為2021「全球最性感男人」,而他的新劇也熱騰騰上線,化身一名不懷好意的心理醫生。

《隔壁的心理醫生》是改編自真實故事,描述一位個性溫吞、凡事總順著他人心意的中年男子馬蒂(威爾法洛飾演),他的個性讓身邊的人總是趁機佔他便宜,有委屈也開不了口,使他成天抑鬱苦悶卻始終不明就裡。

直到遇見由保羅路德飾演的心理醫生艾薩克醫師,耐心、深切關懷且誠懇的問診方式,讓馬蒂找回自信、重拾快樂,也逐漸對艾薩克產生高度依賴,兩人甚至成為鄰居和創業夥伴,馬蒂卻怎麼也沒想到他以為在「走回正軌」的診療方式,實則讓他將自己的親人推得越來越遠。

《隔壁的心理醫生》11 月 12 日Apple TV+上架,一連播映三集,每週五更新,共八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