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Apple TV+ 2022年 李敏鎬 年度巨製《Pachinko》造型曝光!西裝長腿+日式和服,黑白髮展現全新面貌!

Apple TV+首部原創韓劇強檔《DR.BRAIN》在11月4日上線,Apple TV+也正式登陸韓國!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Apple TV+ 2022年 李敏鎬 年度巨製《Pachinko》造型曝光!西裝長腿+日式和服,黑白髮展現全新面貌!

2021年以李善均《DR.BRAIN》打頭陣!而眾所矚目由李敏鎬、尹汝貞主演的《Pachinko》(暫譯:柏青哥)將於2022年盛大登場。

《Pachinko》由韓裔美籍作家李珉貞所作,內容描述20世紀初,窮困但惹人憐愛的韓國漁家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愛上了已有家室的富家子,當她發現自己懷有身孕與愛人已婚的身份時,毅然斬斷情絲,隨一位和善但體弱的外交官移居日本,從此開啟一家四代韓僑移居日本的艱苦血淚史。

據韓國媒體報導,劇集或分為8集,劇中演員均會以亞裔演員演出,而李敏鎬將可能擺脫過去只有俊美的形象,擔綱不願意對命運低頭,在艱苦歲月中茁壯的韓國人角色,讓人相當期待。

早先,《Pachinko》在韓國釜山以及加拿大兩地拍攝,李敏鎬飾演的高漢水在片場的人物形象造型曝光!復古西裝大長腿,真的只有李敏鎬能夠展現服裝的帥氣精髓。

另一個日式和服造型,則出現了黑髮以及白髮的模樣,由年輕演到老的人生旅程,肯定讓李敏鎬有突破以往的發揮,讓人相當期待!

想必許多粉絲已經等不及了,靜等Apple TV+ 2022年《Pachinko》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