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斛珠夫人》陳偉霆鐵褚開花餵藥吻!楊冪撒嬌「藥太苦」緊抓師傅心

由陳偉霆、楊冪主演的《斛珠夫人》終於開始甜了,小機靈海市愈來愈大膽,方褚雖怨嘆出身,卻也終於正視自己對海市的別有用心,用盡心思護他周全。

Edit/Eva、Photo/斛珠夫人微博

《斛珠夫人》陳偉霆鐵褚開花餵藥吻!楊冪撒嬌「藥太苦」緊抓師傅心

《斛珠夫人》以吻明心

楊冪飾演的海市在經歷被俘後,終於等到師父前來營救,兩人上演默契絕佳的一換一戲碼,卻在最後一刻,海市為了擋下向師父砍來的刀,背受重傷,方諸見狀一路心急抱回帳中救治,而情愫都在痛苦中滋生,為了讓昏迷不醒的海市喝藥,方褚以吻餵藥,一吻救命,再一吻則是明己心意,原來師父的喜歡一點都不比海市少。

斛珠夫人
斛珠夫人

《斛珠夫人》彌留告白

海市醒後便回應師父在他昏迷時說的話,方諸曾說海市會後悔遇到這樣的自己「一副殘軀,命不由己」,但海市早在不慎落水時,就已經明確自己勇敢追愛的決心,他說人在遇到最危險的時候會想盡辦法表達愛意,因此海市就算生死一線也要對師父說「從前而今往後,我永遠都不會後悔遇見你」,即使方諸讓他休息,他也以「唯恐遲了,抱憾終生」表述真情,令人心疼的無可奈何。

斛珠夫人
斛珠夫人

《斛珠夫人》撒嬌抓心

除了戳人淚點的告白外,海市的撒嬌也是恰到好處,拿著師父給的藥委屈的說「藥太苦了」,爾後溫柔的摸上師父的眉頭,讓他別在皺眉,溫馨又可愛的橋段,卻散發著滿是粉紅泡泡的氛圍,就算方諸責備他糊塗,海市軟聲說一句「以後都聽師傅的」所有的過失都一筆勾消。

斛珠夫人
斛珠夫人

《斛珠夫人》WeTv  每週三至日更新2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