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Disney+《雪降花》停播請願成集體示威!不甩全國國民憤怒,電視台表示「聖誕週末播出3集,希望能解開誤會!」

由韓國JTBC電視台製播,Disney+同天跟播,Jisoo與丁海寅主演的話題韓劇《雪降花》,在韓國國民心中,似乎已經成為同仇敵愾的目標了。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Disney+、網路

Disney+《雪降花》停播請願成集體示威!不甩全國國民憤怒,電視台表示「聖誕週末播出3集,希望能解開誤會!」

《雪降花》貶低民主化運動、美化安企部與北韓間諜?

《雪降花》由於劇中內容以1987年為背景,被認為劇中有貶低民主化運動、美化安企部以及北韓間諜的疑慮,在12月18日播出後,掀起了韓國國民的憤怒。

《雪降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請點此篇文章了解始末

延伸閱讀


《雪降花》已成全民公敵,電視台沒在怕?

事件持續延燒,不但青瓦台請願突破30多萬,許多民主鬥士的相關團體撻伐,甚至有地方組織上告法院,其他民間團體集體示威,就是希望能夠立即停播《雪降花》。然而,韓國JTBC電視台在12月23日終於做出播放回覆,表示不會停播,甚至預計在聖誕週末,24日至26日連續3天,播出3集,期盼透過接續的劇情,解開誤會。電視台表示:「關於《雪降花》的爭議還在繼續。由於連續劇的性質,不可能一次發布所有的集數,所以似乎是從最初的劇情發展中產生了誤解。為了減輕觀眾的顧慮,我們決定提前安排播出,並製作一個特別節目。」

然而,大多數韓媒或是民眾並不買單,部分媒體都以責備的觀點報導這件事情。命運多舛的《雪降花》到底能不能解開誤會?或是更加激怒韓國全國上下人民?且看後續發展。

Jisoo、丁海寅《雪降花》12月18日播出,每週六日更新,12月24日至26日每天播出1集,預計16集,台灣的觀眾可以在Disney+上收看,同天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