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雪降花》Jisoo首部戲劇被罵翻!「殷英路」對愛憧憬,幻滅迎來演技大爆發?絕望淚懟「請馬上離開!」

由丁海寅與Jisoo主演的《雪降花》,在韓國首播後爭議不斷,電視台藉由連播3集方式,期盼能夠解開國民對於劇中質疑,收視率微幅回升,誤會真的解開了?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Disney+、@jtbcdrama

《雪降花》Jisoo首部戲劇被罵翻!「殷英路」對愛憧憬,幻滅迎來演技大爆發?絕望淚懟「請馬上離開!」

《雪降花》除了時代背景設定引起批評討論,對於劇中女主角的Jisoo的毒舌也沒少。作為世界偶像女團BLACKPINK成員,全球BLINK引頸期盼。不過在韓國,由於演藝圈階級觀念,偶像轉演員是需要走過一段「天堂路」,而這條路並不好走,但如果走過了,就會是你的。

《雪降花》Jisoo首部戲劇被罵翻!
《雪降花》Jisoo首部戲劇被罵翻!

延伸閱讀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請斟酌參閱

《雪降花》Jisoo首部戲劇被罵翻!
《雪降花》Jisoo首部戲劇被罵翻!

韓國網友如何評價Jisoo演技?

首播後,Jisoo毫無意外地被批的一無是處。由於在女團內,Jisoo在舞台上給人一種高冷的形象。而《雪降花》中的殷英路,則是性格天真,對愛情充滿憧憬的女大生,因此Jisoo要做的,不僅需要打破大家對K-Pop Girl Crush的既定印象,還得要把青春無邪的氣息展現出來。看來容易,但實則困難。對於Jisoo在首播裡的表現如何?韓網以及媒體批評,鼻音太重、動作生硬、演技彆扭,甚至指責根本沒有準備好就上場等。然而,Jisoo真的這麼差嗎?

Jisoo詮釋的「殷英路」是怎樣的?

不可否認,在1、2集的故事中,可以看得出Jisoo較為生澀的演技,但其實Jisoo吃虧的是,包含男主角丁海寅以及配角們,原本就都是實力派演員,甚至許多都是主角等級,Jisoo的首次表演,不諱言就是被比下去了。但是,Jisoo面對首部戲劇演出,會沒有準備就上場嗎?相信絕對不是這樣的。Jisoo被批評的生澀,反而讓「殷英路」的天真傻氣以及對愛情憧憬有了平凡直接的魅力。而在一開始被批到體無完膚的「殷英路」,接下來在劇中的表現,似乎可以看作是合理的鋪陳。

面對「背叛」的傷心欲絕

在第5集的故事中,丁海寅飾演的林守護,北韓間諜身份被揭開,在女宿中與安企部展開槍戰與對質。殷英路早前誤會他是因為參與民主運動抗議才被安企部追捕,因此才冒險相救,把林藏在宿舍頂樓養傷,也因此英路對守護產生了情愫。然而,在槍戰中林竟把英路當作人質,要脅安企部撤退,否則就要殺了英路。在英路角色心路歷程進程上,對於美好愛情的想像核彈級的碎裂,真的是好傻好天真,被自己的幻想狠狠地背叛。在第6集的預告中,可以看見英路一改對守護的態度,飆淚怒喊「請你離開,這裡是我們的宿舍,死共產份子!」聲嘶力竭的模樣,或許能夠創造Jisoo演技生涯的名場面!網友開玩笑,逗趣認為,Jisoo即將 Kill This Love!

Jisoo有望創造演技生涯名場面
Jisoo有望創造演技生涯名場面


如果要問《雪降花》好看嗎?撇除歷史爭議,絕對是肯定好看的,作為年度壓軸大戲,一點也沒讓人失望!丁海寅、Jisoo《雪降花》台灣的觀眾可以在Disney+上收看,每週六日更新,與韓國同天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