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松本潤最新日劇《隔壁的阿力》顛覆形象!改當雞婆鄰居獲好評,女神松嶋菜菜子燙捲髮變大嬸

「嵐」人氣成員之一的松本潤轉型啦!在最新日劇《隔壁的阿力》中飾演雞婆鄰居角色,還會看到松嶋菜菜子的「大嬸」扮相,不妨立刻追起來。

Photo/friDay影音、1月期木曜ドラマ「となりのチカラ」【公式】

松本潤最新日劇《隔壁的阿力》顛覆形象!改當雞婆鄰居獲好評,女神松嶋菜菜子燙捲髮變大嬸

愛看日劇的人們,剛開播的《隔壁的阿力》可以追起來!由「嵐」成員松本潤主演,並一改過往形象詮釋「雞婆鄰居」角色,還有女神松嶋菜菜子的超突破扮相造型,首集收視率開出11.5%收視率好成績,劇荒的你請立刻跟播。

friDay影音冬季檔日劇《隔壁的阿力》要傳遞現代人對鄰居冷漠、事不關己的情況,而松本潤飾演的「阿力」則是有一顆能感同身受的心,個性半調子、優柔寡斷,對別人家的關心多於自家人,看似喜劇卻能呈現社會寫實現象。

一改過往形象的角色設定,松本潤表示這跟自己很不一樣,很努力飾演「阿力」一角,稱「這是給我的挑戰書!」首集便引起粉絲好評迴響:「沒看過這樣的松本潤」、「這個角色看起來很有趣!」女主角找來首度搭檔合作的上戶彩,高顏值兩位將為觀眾帶來嶄新火花。

另外一大看點是日劇女神松嶋菜菜子同樣有突破性扮相!在劇中燙了一頭捲髮、犧牲老態妝容,還穿上一身黃服裝飾演有著占卜興趣的角色,完美詮釋「隔壁的大嬸」模樣。《隔壁的阿力》即日起每周五同步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