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2愛情日劇線上看推薦!山下智久、高橋一生男神加持,還有18禁影集看到心癢癢

愛看日劇的人必收藏!以下整理出2022愛情日劇推薦,今年有不少男神演出,還有改編經典電影、歌曲及大尺度18禁影集,你對哪一部最心動?

Photo/KKTV、friDay影音、Netflix、山下智久IG

2022愛情日劇線上看推薦!山下智久、高橋一生男神加持,還有18禁影集看到心癢癢

2022愛情日劇列表推薦

喜歡沈浸在日劇中戀愛泡泡的人,2022年又有哪些必追影集呢?以下整理出今年話題愛情日劇,包含超強卡司、禁忌題材等,保證看到好揪心!

2022愛情日劇線上看上半年列表推薦

1月愛情日劇推薦

《部長與社畜的焦急羅曼史》

熱愛加班的社畜女主角丸山真由美,在部門聚餐時相遇總是以準時下班聞名的部長堤司,在酒酣耳熱後展開激辯,卻一路戰到旅館去。發現部長私下的溫柔面後,真由美不禁動了心,但隔天部長卻丟下一句:「我們都是大人了,妳明白的吧?」原作漫畫下載量突破百萬,是不是很期待未來發展?

播出日期:1/6

主要演員名單:竹財輝之助、中村百合香

線上看平台:KKTV

《不能相愛的兩個人》

你對談戀愛無感嗎?《不能相愛的兩個人》或許能說出你的心聲!故事講述一位不曾喜歡過別人、不懂戀愛與性的女主角,在超市巧遇由高橋一生飾演「不想戀愛也不想發生性關係的男子」,兩人展開「無性無愛」的同居生活。甩開世俗定義的設定,相當好奇劇情走向。

播出日期:1/10

主要演員名單:高橋一生、岸井雪乃

線上看平台:friDay影音

《心動迎戰Song!》

由「2019爆紅女星NO.1」清原果耶演出的《心動迎戰Song!》,勾起你我追夢的曾經!她飾演夢想曾為空手道國手的女主角花枝,卻突然放棄、一蹶不振,直到遇到自己比賽前必聽的作曲家蘆田春樹、展開三角戀,譜寫一段笨拙卻悠揚的愛情故事。

播出日期:1/12

主要演員名單:清原果耶、間宮祥太朗

線上看平台:KKTV

《隔壁的阿力》

日本天團「嵐」粉絲必追!門面之一的松本潤演出《隔壁的阿力》男主角,在劇中是一位擔任影子寫手、個性善良卻很雞婆的男子。做事半調子的他常常向飾演妻子的上戶彩求救。兩人是認識20年後首度搭擋,溝通上完全沒有障礙,令人期待撞擊出的戲劇火花。

播出日期:1/21

主要演員名單:松本潤、上戶彩

線上看平台:KKTV、friDay

2月愛情日劇推薦

《金魚妻》

改編自黑澤R同名限制級系列漫畫,描述居住豪華公寓中的6位婚姻不美滿女子,遇到丈夫以外的男人後,面臨感情出軌危機。從預告中就能看到會充斥激情床戲,列入18禁大尺度影集,保證看得臉紅心跳!

播出日期:2/14

主要演員名單:篠原涼子、岩田剛典、安藤政信

線上看平台:Netflix

4月愛情日劇推薦

《戀愛何必認真?》

你相信世界上有真愛嗎?《戀愛何必認真?》以六位不曾感受過真愛的男女為主軸,描述現代人在愛情中觸礁後,如何再次挑戰的故事,據說有不少觀眾因為揪心劇情、跟著哭出來!不管怎樣都還是要相信愛情啊~

播出日期:4/18

主要演員名單:廣瀨愛麗絲、松村北斗、西野七瀨、藤木直人

線上看平台:KKTV、friDay

《持續可能的戀愛?》

資深男星松重豐與上野樹里,在《持續可能的戀愛?~父親與女兒的結婚進行曲~》劇中飾演一同「尋婚」的父女檔,上野樹里與單親爸爸陷入三角戀愛習題,爸爸則是想尋找人生第二春,帶領觀眾揭開這時代的多樣性幸福樣態、持續尋覓可能的愛情形式。

播出日期:4/19

主要演員名單:廣瀨愛麗絲、松村北斗、西野七瀨、藤木直人

線上看平台:KKTV、friDay

《初戀》

宇多田光的成名曲〈First Love〉、〈初戀〉兩首歌,現在要改編成影集《初戀》了!故事講述由滿島光飾演夢想成為空服員的女主角野口也英,與曾是航空自衛隊的飛行員的男主角並木晴道(佐藤健飾演),意外改變人生軌跡、滋長出愛苗,配著超夯歌曲一定很有帶入感!

播出日期:未定

主要演員名單:佐藤健、滿島光

線上看平台:Netflix

《墜入戀愛之家》

男神山下智久睽違6年再次演出愛情電影!改編自韓國經典電影《建築學概論》,描述2002年、正值18歲以建築師為人生目標的大學生伊吹,遇上兼具漂亮與魅力的李由梛,彼此度過美好時光。而在19年後,背負著離婚、父親重病的由梛,出現在伊吹面前,希望他完成當年「幫我蓋房子」的約定。

播出日期:未定

主要演員名單:山下智久

線上看平台:Netflix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