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金魚妻》獨家限制級漫改日劇 六位人妻跨越禁忌的外遇秘密

Netflix 18禁同名漫畫改編之日劇《金魚妻》,充滿禁忌的人妻外遇題材,讓人一窺現代都會熟男慾女們鹹濕尺度達到天花板最深刻的渴望!

Photo / Netflix、AMAZON Video /Netflix

Netflix《金魚妻》獨家限制級漫改日劇 六位人妻跨越禁忌的外遇秘密

Netflix 將在西洋情人節2/14 (一) 當天下午四點於全球190個國家獨家上線跨越禁忌界線的六位人妻無法曝光之秘密《金魚妻》,該劇改編自黑澤R的同名限制級漫畫。

日劇《金魚妻》一季八集,由篠原涼子、岩田剛典、安藤政信、長谷川京子、松本若菜、中村靜香、瀨戶沙織、石井杏奈、真島秀和、藤田慎吾、犬飼貴丈、久保田悠來等 12 位演員領銜主演。


《金魚妻》故事分別以「金魚妻」「外包妻」「便當妻」「陪跑妻」「頭痛妻」「裝修妻」描述有著不幸婚姻的六位人妻,對婚姻感到害怕絕望時,控制不住慾望,遇到了外遇對象,隱藏在內心的情望插曲,讓她們最終跨越道德底線展開禁忌之戀,火辣鹹濕尺度破表令人咋舌。

日前被網友譽為鹹濕尺度達到天花板、有夫之婦們的激情床戲以及舌吻場面的《金魚妻》正式預告曝光,除了吸睛的情慾鏡頭之外,劇情探討著日本女性於結婚後在家庭與社會裡的無奈以及情慾需求也成為本劇看點之一,將讓觀眾感受最情慾、最18禁的火熱熱情人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