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線上看評價超高!燒腦推理劇情看點滿滿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韓劇線上看評價直線飆升!以韓國破案名探真實事件改編,緊湊又超燒腦的推理劇情,喜愛《信號》、《Voice》等懸疑推理韓劇的人一定要追這部!

Photo/sbsdrama.official

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線上看評價超高!燒腦推理劇情看點滿滿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韓劇評價

2022韓劇大家都在追哪部呢?喜愛懸疑推理劇情的人,小編大力推薦一定要追SBS新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改編自權日勇和高納穆所創作的同名著作《追逐怪物的人》,韓國首集開播就創下6.2%的收視率,第三集開播更瞬間飆升到10.4%,故事的節奏與鋪陳非常有帶入感,如果你喜歡《信號》、《Voice》就不能錯過這部!

延伸閱讀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韓劇評價超高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韓劇評價超高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劇情介紹

改編自韓國史上第一位犯罪側寫師的故事及真實案件。由金南佶、陳善圭及金素真主演。故事背景在沒有犯罪側寫師、精神病概念的年代裡,社會中出現了無動機的連環殺人案件,人民生活也隨之陷入無盡的恐懼當中。

當時的警察只以證據說話,若沒有找到線索或證據,會以暴力威脅讓代罪羔羊認罪,容易讓真正的罪犯逍遙法外!為了逮補那些罪犯,韓國在2000年終於成立了史上第一個「警察犯罪調查組」―樓越高,影子越長,在看似無動機的殺人案件裡,其實隱藏著細節,但究竟要如何找到線索?犯罪側寫師站在罪犯的角度與心理去思考犯罪手法,一步步洞悉人性,找到事情真相!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線上看亮點

第一集緊湊不拖戲的劇情,就讓人深深陷入其中!金南佶在劇中飾演韓國首位犯罪側寫師,幼年意外落水時,在湖中驚見紅衣女屍,自此在他心底埋下隱藏情緒的種子,他對任何人、事、物看似沒有任何情緒波瀾,甚至讓人感覺他不擅長表達情緒,沒想到內心反而是接收到比他人更強烈的情感,甚至是能看穿人心。

在審問犯人時沒有以暴力逼供,而是用技巧與平靜的語氣審問,整個過程讓罪犯壓迫感十足,觀眾們的帶入感也十分強烈!不得不說金南佶在《解讀惡之心的人們》裡面的演技實在太好了,喜愛推理劇的人真的一定要追!

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線上哪裡看&演員名單

主演名單:金南佶、陳善圭、金素真

線上看:愛奇藝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預告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