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你好神槍手》胡一天化身初二男友,攜手邢菲上演無法抵抗的甜寵戀曲

胡一天再次成為新春男友,帶著甜寵小花邢菲一起回歸電視劇,由兩人主演的《你好神槍手》一定會帶給大家一個甜蜜蜜、喜孜孜的農曆虎年。

Edit/Eva、Photo/你好神槍手微博

《你好神槍手》胡一天化身初二男友,攜手邢菲上演無法抵抗的甜寵戀曲

《你好神槍手》劇情

此劇改編自蓮沐初光同名小說,講述擁有心理障礙的射擊隊員沈清源(胡一天飾),與莽撞的體育女主播唐心(邢菲飾)的高田愛情,天才射手沈清源因少年時期誤傷母親而留下心理陰影,透過魔鬼訓練成為彈無虛發的神射手,而唐心音高中與其告白被拒,一見到沈清源便口吃,兩人意外在賽場上相遇,為了彼此的運動、主播世界,他們一同克服困難,懷抱夢想與愛。

你好神槍手
你好神槍手

《你好神槍手》亮點1:雙帥兩主

胡一天從《我的時代,你的時代》後再次成為競技運動員,成為一名天才射擊員,看著預告中他的認真神情,相信許多少女心都被一集命中,此外,2021年《我在他鄉挺好的》出圈的馬思超也將做為胡一天的最強對手杜凌楓出現,看兩位個性男主廝殺絕對是一大視覺享受。

你好神槍手
你好神槍手

《你好神槍手》亮點2:歡喜冤家

劇中唐心高中時期便暗戀沈清源,兩人因一次的課堂點名結緣,而沈清源那句「我會記住你的」也令唐心念念不忘,殊不知當他鼓起勇氣告白後卻遭拒絕,多年後再次相遇,唐心遇見沈清源更是口吃的說不吃話,剛開始的體育主播生涯便迎來滑鐵盧,此後,兩人就像天生不對盤一般勢不兩立,然而愛意早在不知不覺中產生。

你好神槍手
你好神槍手

《你好神槍手》亮點3:《致我們》聯動

提起胡一天和邢菲,想必很多人都是藉由《致我們》系列認識他們的,胡一天的出道作《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中的江辰播出後成為傲嬌學霸的經典代表,邢菲則是出自口碑最高的二部曲《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憑藉古靈精怪的司徒末收穫滿滿觀眾緣,當江辰遇上司徒末,兩人的夢幻聯動勢必充滿驚喜。

你好神槍手
你好神槍手

《你好神槍手》WeTV 2月2日開播 每週三至五更新2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