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雪降花》揪心大結局!「讓冰冷的我開花的英路,我會記住妳一輩子,我愛妳。」丁海寅讓人超心痛的告白,讓人忍不住與Jisoo一起崩潰淚奔!

在過年期間已播映完畢的《雪降花》,雖說俊男美女的虐戀虐到讓人揪心,但依舊無法抵擋M編推它的心,畢竟優先於自己生命的這種妥妥真愛,就問有誰能不心動,當然更不用說《雪降花》以非純愛放閃的戲劇設定模式,讓這本就設定在動盪大時代下的驚心愛戀,透過男女主角與出色配角群傾全力演出,畫下一個雖傷痛卻真實的完美句點。

圖文提供/@Disney+、@jtbcdrama、@snowdrop.drama

《雪降花》揪心大結局!「讓冰冷的我開花的英路,我會記住妳一輩子,我愛妳。」丁海寅讓人超心痛的告白,讓人忍不住與Jisoo一起崩潰淚奔!

再虐也要看完!看看這比生命還重要的愛,那絕對是真愛啊!

有誰跟M編一樣大過年的因為《雪降花》而流淚?守護與英路雖然有著彼此身分的對立衝突障礙,但還是在萬眾期待之下將藏在心中的愛讓彼此知道,雖然最後守護真的人如其名,為了守護他人生中最愛的英路領了便當(生氣大哭),但透過他錄音帶中的留言「是英路讓自己冰冷的心開出了花朵」,更在最後親口對英路說:「我一輩子都會記得妳,殷英路,我愛妳,多辛苦也要活下去。」就能感受到守護那份深沉到重於生命的愛,有多麼的珍貴與真摯,也完美呼應了《雪降花》的劇名,世界上許多的愛情固然浪漫,但在生命之前能捨棄自己的卻少之又少,如果說有如童話般的愛情是一起過著美滿幸福日子,那麼守護對英路的愛,絕對比童話故事還來得更加真實與刻骨,更何況是在當時的年代更是難上加難,所以M編對《雪降花》劇組人員勇於完成BE(Bad Ending)美學這個勇氣,是真心佩服不已。

紙飛機CP發的糖雖不多,但甜度卻超純很可以

守護與英路自從進入宿舍挾持狀態後,對立的身分讓彼此心中隱忍與糾結的情感,終於也在劇情的推進下讓大家等到了紙飛機CP發糖,尤其是英路與守護在廢棄宿舍的喝咖啡名場面,從一開始聊天對話的堆砌,喝一口咖啡忘記一段不開心回憶,但每一段回憶都是因為在意對方的心情,最後再祭出溫柔甜蜜的兩段式親吻,整個就是讓敲碗等親親的眾多劇迷如願以償,無法控制的嘴角往上~

除了糖加很多的咖啡之吻外,英路在宿舍旁邊喊話,以及對著爸爸說不能讓同學死掉的時候,後續英路擋在守護前方不讓爸爸傷害守護,躲回宿舍後守護安撫英路的過程,劇中有很多小細節都讓人知道他就是愛慘英路,比起明目張膽狂撒糖,這種在高壓緊急狀況下的愛戀,完全就是超吸引人的啊…是完全可以反覆觀看的程度!

從頭帥到尾!有顏有身材還有演技實力的海寅

從《雪降花》開播後,丁海寅IG追蹤人數颼颼颼的像搭火箭般急速漲粉,來自全球的Kdrama劇粉整個就是愛上這位有顏有身材還有神演技的男神帥哥,他扮演的北韓大同江一號林守護,每一場打戲都超燃超爆,表情帥氣夠狠,身材完美,動作精準,每一場打鬥都能看到滿滿溢出螢幕的男性賀爾蒙,搭配他可奶可酷的高顏值,就算是當成一齣不談戀愛的特工劇,M編也是可以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啊!

別說之前作為間諜身分尚未曝光文質彬彬的經濟系高材生裝扮,斯文貴氣的高級帥,轉換到軍人本色之後,就更絕了…光是13集中安企部大舉攻堅好秀大學女子宿舍,那一整段守護一人Carry全場的氣場與帥勁,集結動作、演技表情與完美身材,大概有很多姊妹垂直入坑成為丁太太了!

和牡丹峰一號逃出後,在車上聽到廣播知道英路有危險後的一連串表情,更是讓人無法將眼睛移開,擔心深愛英路的緊張、被安企部反反覆覆欺騙的憤怒與震驚,那些複雜的情緒透過堅毅的帥氣外貌演繹出來,完全心空爆擊;返回宿舍為了救英路擋槍受傷後既痛又要安慰英路說出他想說的話,讓人深深入戲,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的看完他的精湛神演技,就能知道開播後帥氣海寅IG狂漲粉是絕對正常的,誰能不愛這位有顏有實力的大帥哥啊!

又颯又美的牡丹峰一號,讓人忍不住對劉仁娜比心!

對M編來說還有一位全劇高能亮點的必看吸睛人物,那就是由劉仁娜飾演的牡丹峰一號,外型甜美的她這次飾演的北韓高級特工間諜牡丹峰一號姜清雅,演出了超乎想像的魅力,將智商在線、能力極強、身手也超優秀的菁英人設完美駕馭,更將雖然喜歡守護,卻沒有因為愛上男主搞心機搞破壞的獨立女子形象演得讓人好感度激增,那又颯又美的氣場也令《雪降花》後期劇情更為加分有看頭。

沉重卻寫實,陳述上位者權力鬥爭的黑暗面

至於安企部三位大佬與夫人之間的爭權奪利大亂鬥,那個舊時代上位者的殘酷思維,真相無法如實呈現的黑暗面,以及舍監、最討人厭NO.1桂芬玉、宿舍工友…在身分上的反轉都牽動著劇情走向,透過幾位演技強大的配角演員,讓M編因為過於入戲而邊看邊罵,即使男女主角沒有戲份的其他劇情,也能因為想緊追發展看這些壞人到底有多壞,邊氣邊罵邊看也是一種挺爽快的追劇體驗。

雖然大家都想寄刀片給編劇,但《雪降花》依舊是M編會推薦追下去的一部良心製作大戲,在那個動盪不安的時代中,屬於守護與英路的愛情,就讓它以守護在咖啡廳唱著歌,英路在座位上幸福聆聽的彩蛋片段,作為兩人最終的Happy Ending吧!

《雪降花》已於Disney+全數播映完畢,M編準備手刀二刷去。

現在立即至Disneyplus.com訂閱服務,行動裝置則可直接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應用程式

追蹤Disney+社群以獲得第一手新片訊息!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