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魚妻》人妻演員介紹,最引男人性趣的就是「別人的妻子」,全裸床戰小王禁錮情慾大解放?!

日劇女神篠原涼子、長谷川京子在Netflix《金魚妻》為同名限制級漫畫改編日劇演出,大膽熱辣尺度引發網友熱議!描述6位人妻外遇不倫、解放情慾與小王開戰的故事。

Text/R Photo/ Netflix、Twitter@netflixjp

《金魚妻》人妻演員介紹,最引男人性趣的就是「別人的妻子」,全裸床戰小王禁錮情慾大解放?!

《金魚妻》開播三天,旋即在日本登上熱播排行冠軍,台灣則拿下僅次於《殭屍校園》、TOP2的亮眼成績!改編自黑澤R成人級同名熱銷漫畫,日劇收視女王筱原涼子、日本大勢男星岩田剛典主演,上檔前就備受關注,第一集開頭先端上長谷川京子、安藤政信全裸交纏的激烈性愛,雖然不及《AV帝王》的超狂尺度,但也算震撼!

《金魚妻》劇情大綱

講述「金魚妻」、「外包妻」、「便當妻」、「陪跑妻」、「頭痛妻」和「改裝妻」六位圍繞在豪華公寓生活的人妻出軌事件,篠原涼子的金魚妻為主線貫穿全劇,談論已婚女性在婚姻中因為不同的原因被禁錮的情慾,對丈夫以外的男子大解放。

《金魚妻》六位不倫人妻演員介紹
《金魚妻》六位不倫人妻演員介紹

別人的妻子

《金魚妻》開頭恥度大開的長谷川京子與飾演篠原涼子丈夫的安藤政信邊挑逗邊交談,他說「最引不起男人性趣的人,就是他的老婆。」而最能引起男人興趣的就是「別人的老婆」,坦言男人對其他人妻的幻想。

《金魚妻》長谷川京子 篠原涼子 安藤政信主演
《金魚妻》長谷川京子 篠原涼子 安藤政信主演

女人的慾望源自於悲情?

同時具有小三和人妻身分的長谷川京子問公寓裡的主婦們:「妻子需要有理由才能跟她丈夫以外的男人上床嗎?女人也有慾望。」剛與人夫床戰完的她狐媚的道出:「對男人來說,出軌被認為是一種本能,我們女人必須要有些悲情故事才能把它合理化,這很可笑吧?」彷彿也在舖陳《金魚妻》一劇,六位人妻出軌都是有背景動機,因為如此才沉淪。

《金魚妻》篠原涼子外遇岩田剛典
《金魚妻》篠原涼子外遇岩田剛典

《金魚妻》不倫人妻演員介紹

1.「金魚妻」櫻—篠原涼子(48歲)

原為美髮師的平賀櫻結婚後住在高級公寓的Penhouse過著看似光鮮亮麗的生活,由於她無法生育被老公譏為「瑕疵品」,不但對她言語冷暴力、拳腳相向,還同時劈腿小三、小四..,在一次爭吵家暴之後,櫻離家出走接受了金魚店長岩田剛典溫暖的安慰,互相吸引的兩人,禁斷之戀正萌芽…

《金魚妻》岩田剛典與篠原涼子的禁斷之戀
《金魚妻》岩田剛典與篠原涼子的禁斷之戀

《熟女真命苦Anego》、《非關正義Unfair》、《派遣女王》連著三部大爆熱劇讓篠原涼子收獲了千禧年代日劇收視女王的稱號。去年離婚後傳出疑似與韓國男星婚內出軌的消息,籌備中的戲劇紛紛喊卡,主演的不倫題材《金魚妻》此時上檔,多少令人產生聯想,不管真相如何,篠原涼子依然登上了排行冠軍,日劇女神不是當假的!

《金魚妻》長谷川京子 岩田剛典 篠原涼子 安藤政信 出席新聞發布會
《金魚妻》長谷川京子 岩田剛典 篠原涼子 安藤政信 出席新聞發布會

2.「外包妻」優香―中村靜香(33歲)

志村優香空有好身材,老公對她性趣缺缺,讓她懷疑是不是失去魅力了,敵不過勾勾纏的前男友,從測試還有沒有人會為她感到興奮到最後陷入情慾出軌,保持婚姻但將性愛外包的人妻。

《金魚妻》外包妻 中村靜香飾演
《金魚妻》外包妻 中村靜香飾演

因「第9屆全日本全國美少女大賽」出圈、號稱有F罩杯的中村靜香,是一位知名的寫真女星,拍過大量的寫真集和DVD,同時也是一位女演員,曾出演《對不起青春》、《女王偵訊室》等劇,出道已經20年還是保持著童顏,今年也有發行內衣泳裝寫真月曆。

中村靜香 穿著和服 出席活動 翻攝自中村靜香Twitter@SizukaNakamura
中村靜香 穿著和服 出席活動 翻攝自中村靜香Twitter@SizukaNakamura

中村靜香Twitter

3. 「便當妻」朔子―瀨戶沙織 (32歲)

朔子是很會做便當的家庭主婦,原本單純的生活,因為老公提議要同事與老婆當著他的面親熱來激起性慾而走調;沒與其他男人接觸的過的朔子,一發不可收拾…

《金魚妻》便當妻 瀨戶沙織飾演
《金魚妻》便當妻 瀨戶沙織飾演

以『non-no』雜誌專屬模特兒出道的瀨戶沙織,你可能不熟,但日劇迷應該都認識她的親哥哥瀨戶康史!擁有國家美容師資格、看不出身高只有153公分,演過很多刑偵劇並在舞台劇磨練十年的瀨戶紗織, 2018年主演真實社會事件改編的電影《愛之病》曾在台上映。



4.「陪跑妻」早矢―石井杏奈(23歲)

本來熱愛馬拉松的妻子婚後放棄工作待在家裡,丈夫以自己的意見為主導常常忽略她的感受,鬱悶沒有出口的她放棄馬拉松也放逐自己沉浸在酒精裡,就出軌邊緣時…陪跑妻算是六個故事中性愛場面比較清淡的,主要講的是夫妻之間的溝通。

《金魚妻》陪跑妻 石井杏奈飾演
《金魚妻》陪跑妻 石井杏奈飾演

石井杏奈是六位人妻演員中最年輕的,因舞蹈甄選出道,是女子團體E-girls年紀最小的成員,曾演出國民姊夫AKIRA版的《麻辣教師GTO》、電影《所羅門的偽證》,在復刻版《東京愛情故事2020》中飾演女二關口里美,目前在黑木華主演的《Gossip小道消息》飾演下屬編輯。


5.「頭痛妻」慈子—松本若菜 (37歲)

慈子只要碰觸到男女話題便會焦躁不安、聽到「出軌」就會頭痛、記不清事情,某天到公園遛狗遇到一位不修邊幅的工人與之一場歡愉之後,便沉淪在這肉體關係裡…然而兒子卻宣稱知道媽媽的秘密!

《金魚妻》頭痛妻 松本若菜飾演
《金魚妻》頭痛妻 松本若菜飾演

松本若菜在《金魚妻》飾演個性拘謹的家庭主婦,讓人想起她曾透露小時候家裡的宵禁是晚上七點,非常嚴格!以《假面騎士電王》主角佐藤健的姊姊出道,被認為是「最美的假面騎士」;曾在《我的家政夫渚先生》飾演男主角的前同事,貌美又知道渚先生的秘密,讓女主角多部未華子飄出醋味。


6.「裝修妻」百合葉—長谷川京子 (43歲)

一開始就和櫻的丈夫平賀浴室肉搏的百合葉,因為老公是媽寶,事事聽從母親的意見,是個掛著假笑的家庭主婦,藉著肉體的出軌來紓解婚姻裡的鬱悶;在翻修房屋時婆婆的強勢讓她萬分委屈,無意間與裝修工人談起外表與內心瘡疤,帶著互相理解憐愛之情,兩人一觸即發…

《金魚妻》裝修妻 長谷川京子飾演
《金魚妻》裝修妻 長谷川京子飾演

不同於戲劇,長谷川京子也在去年底結束婚姻,與曾經被拍到偷腥的「色情塗鴉」吉他手老公離婚。拍《金魚妻》的大尺度讓很多資深日劇迷驚艷更勝驚訝,已經43歲的她身材保持得太好了!


模特兒出身,至今仍是時尚雜誌封面的常客,早前在《我的翹佳人》中與瀧澤秀明大談謎樣的姊弟戀受到關注,作品有《華麗一族》、《東大特訓班》、《美味求婚》等等。雖然離婚但把自己過得很精彩,擁有自創的內衣品牌ESSby,還時常拍料理影片、經營Youtube頻道。


《金魚妻》線上看:可於Netflix平台全8集追劇

《金魚妻》篠原涼子 岩田剛典 主演
《金魚妻》篠原涼子 岩田剛典 主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