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Disney+「成長治癒系片單」推薦!10部激勵人心影集及電影,皮克斯《青春養成記》3/11全球首映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向來以治癒人心的動畫電影聞名世界,療癒無數影迷的心。而今年3月11日,Disney+將推出年度動畫《青春養成記》全球獨家首映,就算足不出戶也可以欣賞到溫暖好片。
Disney+「成長治癒系片單」推薦!10部激勵人心影集及電影,皮克斯《青春養成記》3/11全球首映

除了3/11上映的《青春養成記》,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還盤點出10部以「青春成長」為主軸的必看熱門電影和影集。包含:展現神秘大腦世界的《腦筋急轉彎》、講述怪獸年少輕狂的《怪獸大學》、喜劇經典之選《高校天后》、《辣媽辣妹》及《親愛的初戀》,到現正熱播中的成長羅曼史《警校菜鳥》及歡樂影集《摩登家庭》、《菜鳥新移民》。

只要一鍵訂閱,便可輕鬆在家追起來>>按此訂閱Disney+台灣站


Disney+ 成長片單1:《青春養成記》(Turning Red)

故事主人翁是一位正值青春期的女孩美美,她是一位驕傲的讀書宅,活潑好動、天不怕地不怕的她,在媽媽眼前卻是阿母的乖寶貝,從小被捧在掌心上。直到一天早晨,美美發現自己竟然變成一隻巨大的紅色貓熊,才知道自己的祖先與紅貓熊有神秘的連結,只要情緒激動就會釋放心中的野獸。當生活一夕變調,美美該如何與心中的另一個自己找到共存之道呢?

立即訂閱觀看


*即將於3/11在Disney+ 獨家上線的《青春養成記》,由奧斯卡最佳短片《包子》導演石之予執導,再度借題自己華裔的成長背景,創造出豐富熱鬧的多倫多中國城場景,以及華人家庭的價值觀。

Disney+ 成長片單2:《腦筋急轉彎》( Inside out)

因為父親工作的因素,萊莉舉家搬遷至舊金山,準備適應新環境之際,萊莉腦中控制歡樂與悲傷的兩位大臣樂樂與憂憂卻迷失在茫茫腦海中,大腦總部只剩下掌管憤怒、害怕與厭惡的三位負責人,導致本來樂觀的萊莉變成憤世嫉俗少女......

立即訂閱觀看

Disney+ 成長片單3:《怪獸大學》(Monster University)

業績最好的毛怪與搭檔大眼仔,也曾有過輕狂年少的時期,第一次見到彼此是當年大學入學時。然而怪獸們並不是生來就會嚇人,需要進修才能掌握嚇人技巧,「怪獸大學」就是專門培育嚇人技巧的最高學府。當時的大眼仔是個還戴著牙套的書呆子,毛怪則是學校風雲人物,兩人碰巧成為同寢室友,一開始完全不能忍受彼此,但随著相處與磨合,兩人逐漸成為密不可分的好友。


Disney+ 成長片單4:《獅子王》(The Lion King, 2019)

由強法洛執導的迪士尼電影《獅子王》來到非洲大草原,也是即將誕生一位未來國王的地方。辛巴崇拜他的父親木法沙國王,也深知自己肩負著皇室的命運,但並非大家都衷心地慶祝辛巴的到來,木法沙的弟弟刀疤有著自己的謀劃,伴隨著背叛、悲劇和衝突,與木法沙決一死戰。辛巴因此不得不開啟流亡之路,在朋友的幫助下成長茁壯,最終奪回屬於自己的東西。

立即訂閱觀看

Disney+ 成長片單5:《高校天后》(Confessions of a Teenage Drama Queen)

《高校天后》是部有關成長的青春喜劇,琳賽蘿涵飾演的蘿拉為人誇張又高調,與家人從五光十色的紐約搬到樸素的新澤西郊區,讓她十分不適應。但無論面前有什麼障礙,蘿拉的人生目標絕不動搖,誓言要做明星。電影李歌舞連場,節奏緊凑,帶觀眾一起進入蘿拉的世界,體會現實生活比夢想更精彩!

立即訂閱觀看

Disney+ 成長片單6:《辣媽辣妹》(Freaky Friday, 2003)

講述一對性格迥異的母女,對彼此的衣著髮型、音樂品味到擇偶標準都看不順眼。某一晚母女大吵過後怪事發生,在13號星期五這天2人的身分意外交換,女兒變成了媽媽,母親則開始每天到女兒的高中報到。從而對彼此的生活有了新的體悟,認知到各自不同的責任與難題。

立即訂閱觀看

Disney+ 成長片單7:《警校菜鳥》(Rookie Cops)

現正熱播中的《警校菜鳥》是一部以韓國精英警察學院為背景的青少年成長浪漫劇,由愛和自我成長兩大元素組成。同時也是姜丹尼爾的戲劇處女作;探討一年級警察新生們如何在學習服務和保護國家的同時,追尋自己的夢想,在爭取正義公平的路途上展開一場互相扶持的羅曼史。

立即訂閱觀看

Disney+ 成長片單8:《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摩登家庭》是一部透過鏡頭觀察三個不同家庭的美國喜劇。傑普里契特(艾德奥尼爾 飾)是這個複雜、混亂但充滿愛意的現代家庭的家長。這部以家庭為題材的情境式喜劇,靈感來自於創作人勞伊德和勒維坦互相分享自己家庭的故事,貼近人心的劇情包裝成員們的生活點滴、蛻變成長、演員生動的演出,深受大眾喜愛,奪得「家庭喜劇之王」的封號。

立即訂閱觀看

Disney+ 成長片單9:《親愛的初戀》(Love, Victor)

影集講述維克托,一位溪木高中的新生,在自我發現之路上面臨著來自家庭的挑戰、適應新城市的陌生與無助,以及對於性向的迷惘。當這一切都顯得太過沉重時,他向西蒙求援來幫助他渡過高中生活的起起伏伏。

立即訂閱觀看

Disney+ 成長片單10:《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

九零年代,十一歲熱愛嘻哈的艾迪剛和他的父母從華盛頓的唐人街搬到奧蘭多郊區。在這部追求美國夢的喜劇中,來自台灣的艾迪與家庭成員們接受一波波的文化衝擊,從而也有了改變與成長。

立即訂閱觀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