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Disney+恐怖電影片單推薦!《鹿魔》、《弒婚遊戲》驚悚又刺激,春節來挑戰膽量極限

周末、連假想宅在家追劇、看電影?喜歡追求驚悚題材的人,Disney+準備好9部片單,快來隨著顫慄劇情、心跳加速一波!

Photo/Disney+

Disney+恐怖電影片單推薦!《鹿魔》、《弒婚遊戲》驚悚又刺激,春節來挑戰膽量極限

長達9天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想出門的人,就宅在家練膽量吧!Disney+現在整理出9大恐怖電影片單,保證給能滿足你愛追求刺激的心。

《鹿魔》(Antlers)

2021年11月才剛上映的《鹿魔》,立刻能在Disney+看得到!敘述一對父子誤闖禁地、發現年輕小學生有異常舉直及詭異談話,介入調查後竟掀起一陣腥風血雨,並驚覺古老傳說不只是天方夜譚!據說是氛圍取勝的一部自然恐怖片,在全美甚至締造首映票房亞軍好成績。

《深海終劫站》(Under Water)

近年「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不斷轉型,她在主演電影《深海終劫站》中,以金色短髮幹練造型現身,故事敘述於深海底部鑽井的研究人員,因為一場災難受困於即將淹沒的設施中,返回陸地唯一方法需要徒步走到遙遠的廢棄鑽井台。而在逃竄同時,卻將面對被地震喚醒的未知物種…。

《慾謀》(Stoker)

南韓大導朴贊郁首度進軍好萊塢電影作品《慾謀》,女主角生日當天面臨父親突然離世,而在葬禮上出現未曾謀面的叔叔,並展開一連串怪事,像是冰箱出現屍體、姨媽失蹤等,而女主角也發現叔叔的過去可能會毀掉全家人。集結朴贊郁的暴力美學、哥德式的新浪漫風格、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加持,極具戲劇張力。

《弒婚遊戲》(Ready or Not)

美國黑色喜劇恐怖片《弒婚遊戲》講述一位新娘將嫁入古怪的豪門家同,入門儀式卻是得先參與致命求生遊戲、並想辦法活過新婚之夜。奇特的劇情設定開出爛番茄87%高分,還連恐怖大師史蒂芬金金獎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發文狂讚。

《控制》(Gone Girl)

上映造成不少話題、改編暢銷書而成的《控制》,在妻子離奇失蹤後,丈夫被懷疑有犯罪嫌疑、飽受媒體與外界等各界輿論壓力,決定自己展開調查,也發現事情並不是他想得那簡單。此部電影使蘿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全球爆紅,看完很難不留下深刻印象。

《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

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在《靈異第六感》演出一位兒童心理醫生,因無法幫助一名年輕病人而深陷痛苦回憶中,直到某次遇到了同樣症狀的8歲男童,他誓言治好卻發現驚為天人的秘密。即便充斥驚悚畫面,卻也有溫暖劇情穿插其中,更一舉入圍72屆奧斯卡六項大獎。

《天魔》(The Omen)

1976年上映至今有多部續集的《天魔》,敘述一位美國駐英大使懷疑自己從教堂領養的兒子是「基督的敵人」,出現保母自殺、警告養子是惡魔的化身的事蹟,迫使他要糾結是否要了結這個孩子。

《陰森林》(The Village)

2004年上映的美國心裡驚悚電影《陰森林》,敘述一群在偏遠小山村的村民們,因村外有片禁忌森林有股邪惡力量會襲擊無辜村民,導致他們活在恐懼中、從來不敢踏入森林中。直到有一天某位村民決定勇敢面對這未知世界。

《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美國恐怖故事集》(American Horror Stories)

有10季、人氣超高的《美國恐怖故事》,絕對是連假良伴!每季都有不同故事為主軸,並時常改編自知名懸案或真實社會事件,也不時找來大咖演員加持,像是第5季有女神卡卡、第10季找來《小鬼當家》麥考利克金演出。另外還有衍生作品《美國恐怖故事集》延續其驚悚精髓,其完整系列只在Disney+看得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