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偶然成為社長2》金宇彬綜藝魂爆發「甩菜瓜布負氣回嘴」趙寅成,演出情境劇還收服地方奶奶的心

韓國實境綜藝節目《偶然成為社長》第二季,由車太鉉、趙寅成經營起大型超市,開播嘉賓找來金宇彬、李光洙和林周煥當工讀生,相當融入情境認真工作的五人,各有既認真又笑料逗趣的發展。

Photo / iQiyi愛奇藝國際站

《偶然成為社長2》金宇彬綜藝魂爆發「甩菜瓜布負氣回嘴」趙寅成,演出情境劇還收服地方奶奶的心

愛奇藝國際站跟播中的韓國實境綜藝節目《偶然成為社長》第二季,在第三集中,因為金宇彬太認真營業,而在洗碗洗到一半時,突然擔心問:「我們不需要做點預告用的畫面嗎?發生衝突的那種?」趙寅成就接著馬上溫柔大吼:「金宇彬你幹嘛!還不給我振作?」金宇彬即開始演出情境劇,甩掉手上的菜瓜布負氣步出廚房說:「我等下再回來!」李光洙這時也配合演出皺眉痛苦的樣子回:「我做不下去……。」哥倆好一搭一唱相當逗趣。

金宇彬牽手嘴甜大讚地方奶奶「太美了」八旬婦心全融化

擔任餐廳服務生的金宇彬,也超懂收服地方老奶奶的心,不但點餐時會牽起奶奶的手,當奶奶稱讚他們,「又高又帥,來這裡真好,還可以看到演員」,金宇彬立刻嘴甜回,「奶奶現在更像演員呢!因為太美了,不能被掩蓋住。」讓奶奶們聽了心花怒放,一位發出呵呵呵的笑聲,一位害羞用手遮臉。而當另外一位八旬老奶奶登場時,金宇彬隨即又露出燦爛笑容回,「看不出來耶,保養得很好喔」,讓老奶奶們都笑得像朵花了。

李光洙根本車太鉉救世主!計算機刪除讓 5男集體拍手歡呼?

平常給人天兵形象的李光洙,沒想到擔任櫃台結帳,卻幫了大忙,讓社長車太鉉很是滿意。其中,車太鉉在結算第一天的營業額時,原本就是計算機苦手的他,算到一半竟然多按了一個數字,眼看一切必須要歸零重算,他緊急呼叫大夥,這時李光洙告知解決辦法的「刪除鍵」,按下去刪除成功,頓時讓五個大男人歡呼還拍手,儼然車太鉉的救世主!不過李光洙偶爾還是不改搞笑細胞,一次摸到加熱白飯太燙了,他直接把兩碗飯甩飛到桌上,彎腰撫摸著雙手的模樣,引起現場大爆笑。

奶奶直球問「還沒結婚」?趙寅成正面回應:沒辦法結!

鄉下老爺爺老奶奶可愛之處則是相當直接,像是遇到直球提問40歲趙寅成怎麼還沒結婚的敏感話題,他也正面回應,「不是不結,是無法結。」奶奶驚訝誇讚,「應該很多人想要這麼帥的女婿啊」,讓趙寅成害羞搖頭。

奶奶問其他員工都沒有結婚嗎?讓近日才開了IG帳號的趙寅成回說:「車太鉉有呀,孩子都生三個了」,讓熱情的奶奶大呼可惜,「本來要幫忙作媒的說。」最後,節目也預告接下來有超豪華陣容打工仔,包含雪炫、金憓秀、韓孝周等人都將現身,同樣令人期待後續發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