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追愛總動員》外傳影集上線Disney+,找來《慾望城市》莎曼珊客串飾演靈魂人物!

《追愛總動員》新版影集,外傳《How I Met Your Father》上線啦,這次換老媽說故事!

photos/Disney+、Facebook @HIMYFonHulu

《追愛總動員》外傳影集上線Disney+,找來《慾望城市》莎曼珊客串飾演靈魂人物!

廣受喜愛的情境喜劇《追愛總動員》(How I Met Your Mother)在2014年九季完結後,在今年3月9日正式推出外傳影集《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How I Met Your Father),將原本「尋找老媽」的故事翻轉為「尋找老爸」的對調版!

原版《追愛總動員》靠著機智爆笑的橋段、埋梗縝密的劇情和人設討喜的角色成為《六人行》之後最受歡迎的情境喜劇之一。由男主角泰德講述與一群死黨在紐約生活的趣事,告訴兒女他如何遇見「老媽」。《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則將主角性別翻轉,由女主角蘇菲向兒子娓娓道來自己是如何遇上他的老爸。觀眾將被帶回到2021年,見證蘇菲與一群密友們嘗試著找尋自我、思考人生的意義,並在交友軟體盛行、選擇無窮無盡的時代中墜入愛河。


新版《追愛總動員》的驚喜彩蛋,就是在一開始找來《慾望城市》金凱特蘿(Kim Cattrall)客串已為人母的蘇菲,向自己的小孩們講起過往的戀愛故事,故事便回到現代,讓我們看到年輕時的蘇菲與她朋友的一連串趣味故事,資深劇迷們也能在其中發現相同的經典場景,一如主角群聚會的麥克拉倫酒吧、公寓,再加上原班製作團全力製作,肯定能重現《追愛總動員》風靡觀眾的獨特魅力。


飾演年輕時期蘇菲的女星Hilary Duff也透露,《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幕後製作比起《追愛總動員》還要更複雜,「原版影集太棒了,他們緊密相連,表演也非常出色,而我們也試圖延續他們的風格,但又想創造一個全新的喜劇!」她舉例這是首次以多台攝影機同時拍攝,捕捉到演員們不同的角度,「我們後來看了幾集,覺得很棒,看起來真的是非常好的朋友。」

由於《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國外播出口碑大好,先前也宣布將續訂第二季,集數更高達20集,是首季的兩倍多,足見以這部延伸外傳的熱門程度。而台灣觀眾3月9日起,就能在Disney+收看《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首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