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塑膠花》台灣首部公路愛情影集!吳慷仁飾演更生人,金髮造型曝光

在《華燈初上》化身寶寶驚豔所有人的吳慷仁,新劇《塑膠花》要飾演一位更生人,還染上全新金髮造型。

Photo / 抓馬文化

《塑膠花》台灣首部公路愛情影集!吳慷仁飾演更生人,金髮造型曝光

《塑膠花》是台灣首部公路愛情影集,找來吳慷仁飾演性格帶點暴力傾向的更生人「金勤」,第一次嘗試染金髮也讓他感覺新奇,他說:「這次是難得一見的題材,有滿滿的人情味,不僅有武打追逐還有愛情,角色之間的對戲也讓我動容。」

女主角則是找來李沐飾演高中生「娜娜」,要挑戰儀隊隊員及ASMR直播主兩個身分,開拍前她進行了近兩個月的儀隊訓練,對於詮釋這個角色,李沐表示:「娜娜個性天真卻也世故,堅強、無所謂的態度是為了保護脆弱的心靈。我很喜歡她努力掙脫束縛、渴望得到自由的樣子。」

其他角色還包括高捷飾演四面八方關係很好的江湖人物「賴打」,陽靚挑戰「西施」,以及林鶴軒(大鶴)首次嘗試演出犯罪集團的一份子。

《塑膠花》劇情

以公路愛情為核心主軸,帶出社會環境中邊緣人的處境,也藉由「家」在現代社會中的各種面向,由警方辦案各種情節展現對立面的愛莫能助,導致了一群渴望自由、渴望愛的人們,走上一場叛逃之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