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恰似故人歸》大結局全員逆轉BE!任嘉倫甩尾擊敗順德,迪麗熱巴變身最強完整體

任嘉倫與迪麗熱巴從3月的《與君初相識》到現在的《恰似故人歸》終於迎來大結局,而編劇似乎沒有想讓雲意CP太好過,完結前兩人仍究逃不過死離循環。

Edit/Eva、Photo/恰似故人歸微博

《恰似故人歸》大結局全員逆轉BE!任嘉倫甩尾擊敗順德,迪麗熱巴變身最強完整體

林昊青最虐大師兄

全劇最心酸的角色非林昊青莫屬,他從少谷主到林谷主一路負重前行、一再捨棄愛意,最終更用性命換了雲禾的自由,他將那句「雲禾別怕,有兄長在」作為誓言自始至終奉行,以一劍刺心擺脫順德束縛,也以行動證明自己給所愛之人的祝福「願你此生所求皆所願,所得皆所期,所行化坦途,所失皆無礙,多喜樂,長安寧。」

恰似故人歸
恰似故人歸

長意重生魚尾

雲意CP大婚後長意就進入冰封狀態,眾人絕望之際天君帶來靈果,不僅能讓長意脫離冰封,更能重塑靈脈長出魚尾,在雲禾與順德激戰時,長意的天外一筆無非是最強的後盾,他更用北海鮫人之力甩尾將順德拍入陣中,超颯後空翻再現《與君初相識》的鮫人強大威力。

恰似故人歸
恰似故人歸

孤勇者紀雲禾再犧牲

不論是御靈師紀雲禾,還是九尾狐的他一直都將蒼生先於自己,為了壓制順德,他以自己為容器煉化順德,更親口讓長意冰封火山口,只因為世上唯有他最值得自己信任,訣別前的鮫珠吻又美又虐,從萬花谷到北淵,紀雲禾都是一個孤勇者,為了朋友、愛人,犧牲自由成全大愛。

恰似故人歸
恰似故人歸

逆轉BE超催淚

結局不僅有雲意CP的再訣別,洛洛在戰場上為了空明一箭穿心,離殊為了取得心燈之火犧牲自己,三對CP大戰中的劫難騙走許多觀眾眼淚,其中最幸運的空明用仙術即時救活洛洛,戰後大婚過著和美生活,而雪三月寄情於小山貓後,也等來離殊的凡人轉世入萬花谷,只有長意用萬年等待雲禾兌現承諾,以鮫珠之力的他從九尾狐變身美人魚型態的大尾巴狐完整體歸來,結局雲意CP至崖邊一躍而下,兩雙魚尾騰空海面便是最浪漫的童話。

恰似故人歸
恰似故人歸

恰似故人歸
恰似故人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