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釋雪二藍《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全新原創網路動畫亮點公開!霸權社WITSTUDIO操刀製作

人真的不能和寶可夢共存嗎?「釋雪二藍」是《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的全新原創網路動畫,更找來了霸權社WIT STUDIO操刀製作,一起來看看「釋雪二藍」動畫亮點介紹吧!

Photo/寶可夢

釋雪二藍《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全新原創網路動畫亮點公開!霸權社WITSTUDIO操刀製作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原創網路動畫「釋雪二藍」亮點公開

先前在Pokémon Presents直面會中除了釋出switch遊戲《寶可夢 朱/紫》的最新消息外,更驚喜宣布了將製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的原創網路動畫「釋雪二藍」,將在《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的冒險舞台-洗翠地區展開全新的原創故事!

「釋雪二藍」動畫由霸權社WIT STUDIO操刀製作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原創網路動畫「釋雪二藍」找來了曾製作過《進擊的巨人》、《間諜家家酒》的WIT STUDIO製作,共三話,預計將在5月開播!

「釋雪二藍」動畫人物&角色介紹

曉星

幼年時期好奇心旺盛,小時候曾跟隨爸爸一起前往洗翠地區一次。長大後努力學習成為醫生,為了尋找草藥再次前往洗翠地區。

索羅亞-洗翠地區型態

索羅亞是居住在洗翠地區,怨狐寶可夢。據說被趕出棲息地,最終失去了性命的索羅亞,靈魂在對人類和寶可夢的強烈怨恨能量下成為了這個樣子。

曉星爸爸

曉星爸爸是一位木工師傅,原本住在別的地方,但是因為調配木材的原因,而移居到洗翠地區。曾經發生過某件事進而對寶可夢產生恐懼,並教導兒子曉星「人和寶可夢是不能共存的」。

「釋雪二藍」動畫聲優介紹

官方公佈了部分角色及聲優陣容,釘宮理惠將飾演主角曉星幼年時期,內山昂輝飾演主角少年時期,而小山力也則飾演主角曉星的爸爸。

「釋雪二藍」故事背景

這是一個人類仍鮮少與寶可夢親近生活的遙遠過去的故事。主角曉星在前往洗翠地區的船上,想起和父親初次去那個地方的時候。父親從小教導曉星「人和寶可夢是不能共存的」,但就在在被雪覆蓋的森林中和曉星相遇的是一隻洗翠的樣子索羅亞,人類真的不能和寶可夢共存嗎?

「釋雪二藍」動畫線上看&開播時間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原創網路動畫「釋雪二藍」將會上傳在寶可夢官方的 YouTube 頻道,相信各位寶可夢迷已經迫不及待了吧!

開播時間時間:2022/5/18 21:00

寶可夢「釋雪二藍」動畫線上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