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間諜家家酒》動畫線上看亮點公開!《鬼滅之刃》接班人?漫畫版《史密斯任務》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線上看亮點懶人包!將超越《咒術迴戰》成為《鬼滅之刃》接班人?精彩劇情、雙霸權社製作,還沒開播就被譽為4月霸權大作!

Photo/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線上看亮點公開!《鬼滅之刃》接班人?漫畫版《史密斯任務》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線上看亮點大公開

動漫迷們票選最想動漫畫作品!由WIT STUDIO、CloverWorks強強聯手,搭配星野源等超強陣容問鼎霸權,一起來看看這部現象級作品《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的動畫亮點吧!

動畫《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劇情亮點: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

《間諜家家酒》動畫最新預告


《間諜家家酒》被譽為《鬼滅之刃》接班人?

由日本漫畫家遠藤達哉所創作的漫畫作品,《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從2019年3月在日本《少年Jump+》上定期連載,開始連載後更是橫掃日本各大漫畫首獎,更是近10年來首部動畫尚未播出而漫畫銷量就成為年度前10的現象級作品!

《間諜家家酒》甚至超越《咒術迴戰》動畫播出前的話題熱度,被譽為《鬼滅之刃》接班強勢候選IP外,更曾在日本ACG「Anime!Anime!」獲選最希望動畫化的漫畫作品,動漫迷敲破好幾個碗的《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線上看終於要在4月開播啦!

漫畫版的《史密斯任務》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劇情題材非常有趣,故事描述身為間諜的洛伊德·佛傑為了完成任務被奉命「創造一個家庭」,領養的女兒安妮亞其實是會讀心的超能力者,而看似溫柔的妻子真實身份是殺手,由於利害一至,三人便互相隱瞞真實身份,並組成臨時家庭共同生活,挺身對抗世界危機及考試的家庭喜劇!有點像是漫畫界的史密斯任務,是一部結合了溫馨、搞笑、動作的精彩作品!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是一部非常溫馨搞笑的間諜喜劇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是一部非常溫馨搞笑的間諜喜劇

《間諜家家酒》動畫好看嗎?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將在2022年分成2季播出,找來了曾製作過《進擊的巨人》、《國王排名》等人氣作品被譽為霸權社的WIT STUDIO與製作過《女神異聞錄5 the Animation》、《約定的夢幻島》等作品的CloverWorks聯手操刀,這夢幻陣容讓《間諜家家酒》動畫還沒開播前就被認為是4月動畫霸權大作預定!


《間諜家家酒》動畫超豪華的聲優陣容

主角 〈黃昏〉洛伊德·佛傑、可愛的安妮亞、約兒的聲優將由江口拓也、種崎敦美及早見沙織擔任,這超豪華的聲優陣容讓人太期待啦!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聲優找來了由江口拓也、種崎敦美及早見沙織擔任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聲優找來了由江口拓也、種崎敦美及早見沙織擔任

星野源、髭男演唱《間諜家家酒》動畫主題曲

而第一季度片頭曲〈ミックスナッツ綜合堅果〉由超人氣樂團「Official髭男dism」,而日本才子星野源負責片尾曲〈喜劇〉。


《間諜家家酒》動畫線上看&開播日期

開播日期:2022/4/9

播出平台:巴哈姆特動畫瘋、Netflix、friDay影音KKTV、LINE TV、愛奇藝、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LiTV線上影視、myVideo 影音隨看、Yahoo TV 一起看、CATCHPLAY+等,其他播映平台陸續公開。

《間諜家家酒》動畫線上看

更多《間諜家家酒》介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