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Shooting Stars 流星》金永大使出「偶像劇心動公式」告白追愛李聖經

《Shooting Stars 流星》三角關係進入白熱化,李正信飾演的律師都秀赫搶先對李聖經飾演的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告白,金永大飾演的明星孔泰成聽聞後,也在情急下對李聖經直球表白「我喜歡你」!

Photo、Video / iQiyi愛奇藝國際站

《Shooting Stars 流星》金永大使出「偶像劇心動公式」告白追愛李聖經

熱播中的浪漫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 流星》正在,故事講述頂級偶像男星與其經紀人的甜蜜戀愛。

金永大頭靠肩曖昧升溫,睡夢中告白李聖經「一直在我身邊吧」

在第五集劇情中,李聖經飾演的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與金永大飾演的明星孔泰成曖昧情升溫,當李聖經在休息室問他記者提問「在你的人生中最戲劇性的瞬間」,半夢半醒的金永大吐露真心話:「神奇的是,每個瞬間你都在我身邊。」更告白說:「一直在我身邊吧,不要去其他地方了。」讓李聖經瞬間心動,但為了維持專業而沒表現出來。

粉絲抓包「吃飯鋼碗反射人影」證據,金永大被疑與女演員戀愛中

後續劇情更發展出,網路上有眼尖的粉絲透過吃飯的鋼碗反射,一口咬定照片裡的人物是金永大和張姬領飾演演員白多惠的戀愛證據,幸虧有李聖經和宣傳組仔細查證並回覆媒體,才化解了「烏龍緋聞」,但金永大卻對李聖經冷淡處理的態度不甚滿意。

而金永大被助理問到「哥現在有好奇的人嗎?」,他在反覆思考後,發現自己滿腦子都是李聖經,突然醒悟說:「出大事了,我對吳寒星快好奇死了!」確認自己喜歡的心意。

李聖經原來曾經被金永大傷透心而築起心牆拒絕被動搖

除此在第六集後記中更進一步揭開,李聖經並不是沒對朝夕相處的金永大心動過,而是兩人一開始工作時,李聖經被金永大無意間的親密動作電暈,但有次金永大與女演員傳出約會緋聞,李聖經打電話求證,金永大坦承正在戀愛中,讓她瞬間心碎,邊哭邊處理金永大戀愛的公關新聞稿,從那時起,李聖經就對旗下藝人築起心防、不輕易動搖。

蔡鍾協客串犬系演員,笑容一招迷倒眾女記者

此外,蔡鍾協也在《Shooting Stars 流星》客串演出演員閒俞振,有著小狗般可愛的長相和笑容,遇到記者姊姊就嘴甜稱讚幾句,還主動要了聯絡方式、不時傳訊息問候,讓記者姊姊們都被迷得神魂顛倒。

金永大告白嚇跑李聖經,與李正信愛情三角關係白熱化

第七集的《Shooting Stars 流星》三角關係進入白熱化,李正信飾演的律師都秀赫搶先一步對李聖經飾演的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告白。

金永大飾演的明星孔泰成聽聞消息,在情急之下也對因工來訪家中的李聖經吐露心意、直球表白「我喜歡你」,沒想到李聖經當場嚇得放聲大叫,並落荒而逃,留下獨自傻眼和懊悔的金永大。

金永大使出多招偶像劇公式追求李聖經,但下場超慘烈

劇中,金永大在告白之前,上網搜索了多種偶像劇般令人心動的表白方式,但下場都非常慘烈。

首先是金永大想要在對方鞋帶鬆掉時,帥氣走向前蹲下幫忙繫上,卻被李聖經懷疑是不是要把她兩隻鞋綁在一起;暖心送上咖啡,被懷疑裡面加醬油;使出深情對視招數,遭李聖經冷言回嗆「你看什麼看」;連用心寫了手寫告白信,在最後要送出時,卻聽到李聖經因被公司藝人的「道歉手寫信」搞到焦頭爛額,大呼「全世界我最討厭手寫信了」,金永大只好趕緊撕毀告白信,所有精心策劃的表白方式都以失敗告終,過程又慘又爆笑。

韓劇第8集定律掀熱議!李聖經目睹金永大親吻別的女人 

《Shooting Stars 流星》播出至今到第8集,劇中符合了「第8集定律」上演吻戲,可惜這場吻戲並非金永大和李聖經,而是金永大在戲中戲《星星世界》裡與女主角張姬領,身為經紀人的李聖經則站在戲棚外目睹一切,雖然知道是工作,但還是忍不住黯然神傷離場。而兩人的感情發展進度,也讓眾多網友替他們感到焦急,直說想早點看到兩人甜蜜談戀愛的戲份。

《來魔女食堂吧》宋智孝特別演出態度惡劣人氣演員

在第8集《Shooting Stars 流星》客串彩蛋同樣陣容豪華,揭秘演藝圈不為人知的內幕。《來魔女食堂吧》女主角宋智孝也特別演出訪問時態度惡劣的人氣演員宋智熙,不只在出席訪問時遲到大擺臭臉,還在訪問期間趴在桌上閉眼休息,讓記者以躺在沙發上採訪的態度反制對方。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CP客串曬恩愛,揭開「官宣情侶」秘辛

此外,才在第七集文佳煐以《那個男人的記憶法》裡的角色呂河珍現身新聞中,吐露與金永大過去有一段情,似乎有假戲真作成為情侶,令李聖經傷心欲絕。

文佳煐與金東旭再以《那個男人的記憶法》CP之姿登場曬恩愛,並揭曉文佳煐飾演的明星呂河珍,實際上並未和金永大交往過,兩人只是過去在拍戲期間,配合緋聞扮演「官宣情侶」,對外由官方宣布在一起的消息,但私下從沒有見面約會。

《Shooting Stars 流星》每週六日在愛奇藝國際站(iq.com)及iQIYI APP獨家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