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Shooting Stars流星》李聖經、金永大心動爆擊!頂級明星戀愛甜寵韓劇TOP 5

浪漫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以輕鬆甜蜜又充滿笑點的劇情,受到眾多劇迷喜愛,而有另五部也以頂級明星為主角的甜寵劇,也令人看得臉紅心跳很紓壓的別錯過!

Photo、Video / iQiyi愛奇藝國際站

《Shooting Stars流星》李聖經、金永大心動爆擊!頂級明星戀愛甜寵韓劇TOP 5

浪漫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劇中李聖經飾演的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與金永大飾演的明星孔泰成,上演頂級明星的戀愛羅曼史,讓人每一集看到,都會忍不住跟著怦然心動。

而除了《Shooting Stars流星》成為近日不可錯過的熱門甜寵劇,以下也盤點了其他五部以頂級明星為主角的愛情喜劇,同樣是充滿粉紅泡泡必追的戲劇。

《Shooting Stars 流星》

 金永大首「桌咚」李聖經,臉湊耳邊低語太曖昧

《Shooting Stars 流星》從首集劇情中,由金永大飾演的明星孔泰成,在機場看到李聖經飾演的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被眾多粉絲推擠跌倒,立刻走過去扶起對方,親密接觸的舉止看似暖心,沒想到金永大下一秒就在她耳邊輕聲說:「等我回來,妳就死定了!」

而時隔一年回國的金永大,一見到李聖經就「桌咚」對方,還將臉湊近對方耳邊低語,粉紅曖昧氛圍令人心動,也讓觀眾好奇兩人之間的關係。

李聖經當經紀人抱怨「藝人臉不正常的小,腿不正常的長」

另外在《Shooting Stars 流星》裡還有曾演出《地獄公使》的朴正民在首集客串登場,演出李聖經的相親對象,朴正民擔心對方經常遇到藝人,看男人的眼光會很高,李聖經趕緊解釋:「藝人和我們是不一樣的種族,臉不正常的小,腿不正常的長,就像外星人一樣。」朴正民笑回:「我感覺你在說你自己。」當兩人聊的正起勁時,李聖經卻因公司藝人鬧出緋聞,電話遭奪命連環扣,無奈之下只能離開,讓她約會行程泡湯。

朴正民客串李聖經的相親對象
朴正民客串李聖經的相親對象

金永大被爆施暴醜聞,李聖經化解公關危機

李聖經身為娛樂公司經紀公關組長,無時無刻都有接不完的電話,連去醫院做身體健康檢查都無法安心關機,果然途中又傳出孔泰成施暴的新聞,讓她急忙衝回辦公室處理,幸好最後是爆料者不小心被撞傷,加油添醋誇大事實,成功化解可能的公關危機。娛樂公司忙碌的工作日常也讓網友看得直呼「經紀人真不好當」、「經紀人有時間休息嗎?」

李聖經公開場合慘跌失態,金永大一句話機制解圍

在《Shooting Stars 流星》第三集劇情中,李聖經飾演的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看到金永大飾演的明星孔泰成在舞台上腳步不穩,擔心得立刻衝上台想扶他,沒想到反而是她自己被舞台絆倒,在眾目睽睽下雙膝下跪滑壘,堪稱是「人生最丟臉瞬間」,讓私下愛欺負李聖經的金永大事後笑到不行。

不過,腹黑的金永大其實也有善良的一面,李聖經在舞台上下跪時,是金永大機智提醒她不要回頭,才沒讓她正臉在網路瘋傳影片曝光。

李聖經曖昧金永大遭疑偷偷交往?李正信半路殺出「三角關係展開」

李聖經和金永大在劇中是相愛相殺、沒事就愛鬥嘴的歡喜冤家,金永大不時會突然「壁咚」李聖經,或是耍帥的把食指摀在對方嘴上、示意安靜,兩人一見面就打情罵俏的互動充滿粉紅氛圍,讓其他辦公室同事也懷疑兩人是否偷偷交往。

而李聖經和金永大兩人的曖昧關係卻也在接下來的集數出現變數,由李正信飾演的律師都秀赫對李聖經有好感,直接當面問她「妳和孔泰成在交往嗎」,聽到李聖經生氣反駁,他立刻展開笑容,暗示著三角關係將逐漸發酵。

李正信飾演律師都秀赫
李正信飾演律師都秀赫

揭秘經紀人工作心酸內幕,早上榨果汁煮飯伺候藝人

劇中也揭秘經紀人是個不好當的「極限職業」,有經紀人每天早上都要切西瓜現榨果汁給藝人喝,因為藝人覺得能消水腫,還有經紀人變身石鍋飯達人,因為藝人早上一定要吃石鍋飯。

李尚禹客串演出「難搞巨星」雙面人行徑被經紀人大罵「瘋子」

男星李尚禹特別客串演出頂級明星演員韓承日,表面上紳士有禮,私下個性卻非常難搞,有次經紀人在關車門不小心太大聲,就把經紀人抓來訓話許久,要經紀人反覆關車門,關得太輕、太重都不行,害得經紀人得半夜練習關車門,忍不住大罵藝人是「瘋子」。

李尚禹客串演出難搞演員
李尚禹客串演出難搞演員

另外,崔志宇在劇中特別演出受到全國人民喜愛的頂級明星恩時宇,當金永大看到恩時宇與法國導演離婚新聞,表情面露震驚,在接受壓力測驗時也顯示內心充滿焦慮,兩人之間似乎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令觀眾十分好奇。

崔志宇特別演出頂級明星恩時宇
崔志宇特別演出頂級明星恩時宇

延伸閱讀

盤點5部必看「頂級明星戀愛甜寵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

頂級女明星與外星人相戀 「雙賢」全智賢、金秀賢相戀引收視熱潮

當年轟動全亞洲的經典愛情喜劇《來自星星的你》,講述國民頂級女明星千頌伊與外星人男子都敏俊的戀愛故事,全智賢和金秀賢爆笑又甜蜜的相戀過程,令觀眾百看不厭!尤其是全智賢不計形象演出外表華麗、私下呆萌的女明星,浮誇又搞笑的一面深受觀眾喜愛,搭配高冷帥氣的金秀賢,「雙賢CP」堪稱完美組合。

延伸閱讀

《愛上變身情人》

人氣女明星一月變臉7天 男主角有臉盲症被封「吻戲匠人」 

《愛上變身情人》由「愛情劇女王」徐玄振化身韓國人氣女星韓世界,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的焦點的她,竟藏有驚人秘密,一個月有七天容貌大改,遇上了李民基飾演患有臉盲症的航空公司本部長徐道在,兩人展開一系列獨特又治癒的愛情故事,劇中滿滿火熱吻戲也是一大看點。由於變臉設定,該劇找來多位演員客串演出,包括金玟錫、羅美蘭、全慧彬、許正民等,驚喜彩蛋滿滿,也有不少歡樂演出。

延伸閱讀


《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

「從粉絲變老婆」是真的!少時秀英當黑粉記者戀上KPOP巨星

《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改編自 LINE Webtoon 上的人氣同名漫畫,劇情描述 KPOP 大明星侯俊,與黑粉記者李瑾盈之間的浪漫故事。由互看不順眼發展成互相戀愛的甜寵劇情,再配上花美男崔泰俊、少女時代崔秀英、2PM黃燦盛主演,輕鬆無負擔追劇,劇情也幾乎完美還原了漫畫裡的經典場景,故事鋪陳不拖泥帶水,甜蜜福利多多,推薦給喜歡高甜劇的觀眾!

《觸及真心》

鬼怪CP李棟旭、劉寅娜再續前緣!上演女明星愛大律師的社內相親

由《鬼怪》配角CP李棟旭、劉寅娜升格男女主角主演的浪漫喜劇《觸及真心》,劇情講述頂級女演員吳允書為了從新出發,決定體會平凡生活,到了韓國首屈一指的律師事務所,偽裝求職並擔任權正祿律師的秘書,兩人於是發展出一段隱密又刺激的辦公室戀情。看兩個演技派又極有化學反應的男女主角大談火熱戀愛,非常過癮。

延伸閱讀

《成為你的夜晚》

頂級偶像患夢遊症,精神科醫生住進宿舍貼身秘密治療

《成為你的夜晚》講述頂級偶像因罹患夢遊症,找來醫生住進宿舍秘密治療,發生一系列甜蜜又緊張的故事。該劇最大看點就是找來五位花美男偶像組成男團,包括前 U-KISS 成員李濬榮、前 Wanna One成員尹智聖、NU’EST 金鍾炫(JR)、AB6IX 金東賢與張東周,光站在一起就讓人賞心悅目,劇中也揭開偶像男團不為人知的幕後故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