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柔美的細胞小將2》金高銀痛心分手安普賢迎來社內戀愛?朴珍榮心動告白「我們交往吧」!

《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從回顧金高銀與安普賢兩人從相識、相愛一路到畫下句點的戀情,到緊接著人氣年下男朴珍榮登場的新對象戀情發展,讓人與細胞們都期待著。

Photo、Video / iQiyi愛奇藝國際站

《柔美的細胞小將2》金高銀痛心分手安普賢迎來社內戀愛?朴珍榮心動告白「我們交往吧」!

去年掀起可愛旋風的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在六月以第二季回歸,在預告中,細胞村的細胞們在回顧柔美(金高銀 飾)與俊雄(安普賢 飾)兩人從相識、相愛一路到畫下句點的戀情,細胞們都對這段無疾而終的戀情相當失落。

但緊接著作家細胞就拿出第二季劇本,細胞村的細胞們看到都興奮不已,第二季柔美的新對象就是公司的人氣男劉八筆(朴珍榮 飾),年下男劉八筆的登場讓細胞們期待柔美的心動和變化。

《柔美的細胞小將2》在首集開播後,劇情承接上一季末,金高銀飾演30代上班族金柔美與安普賢飾演具雄的戀情劃下句點,迎來痛心分手後的種種後遺症,還在深夜喝酒後大唱傷心歌曲、彈吉他飆高音,這也是金高銀難得在螢幕上開金口。

另一方面,陷入低潮的柔美很快就遇上新戀情,對象是朴珍榮飾演的同公司人氣男職員劉八筆,朴珍榮更在首集丟直球心動告白:「我們交往吧!」讓柔美腦內的細胞們再度陷入一陣騷動。

然而,金高銀因為與安普賢分手創傷,腦內的戀愛細胞陷入昏迷尚未甦醒,面對朴珍榮突如其來的告白,她當場給出拒絕的答覆。但其實金高銀的內心早已默默關注朴珍榮,腦內細胞還秘密成立了一個「劉八筆粉絲團」,並隨著朴珍榮越來越多暖心加分行為,粉絲團成員數急遽上升,最後更轉為公開粉絲團,細胞們組成「八筆派」,想要積極促成金高銀展開新戀愛。

金高銀也逐漸被朴珍榮的直率打動,越來越在意對方,連假日出門運動都要精心打扮,就怕遇到住在同社區的他,後來兩人果真在超市巧遇,他們走出超市時碰上傾盆大雨,金高銀提議共撐一把傘回家,過程中看到朴珍榮將傘歪向一邊、他自己的肩膀則淋著雨,腦內細胞再度被心動爆擊,愛心飄滿整個細胞村,兩人感情將如何發感,令觀眾相當期待。

然而在《柔美的細胞小將2》導演李尚燁與主角金高銀、朴珍榮一起出席開播記者會,導演李尚燁即搶先劇透登場的新細胞「舌頭細胞」,還表示柔美和八筆的舌頭細胞會一起登場,相當引人遐想,但他也趕緊強調:「這部劇是12歲以上可以觀看的,至於爲什麼會一起登場,請通過播出來確認!」

由於上一季的「嘿咻暴龍」細胞令人印象深刻,這次「舌頭細胞」會帶來什麼火花,讓劇迷期待。

朴珍榮,化身世界上最甜的「極品暖男」 

導演李尚燁也認為《柔美的細胞小將2》最大看點就是朴珍榮飾演的新角色劉八筆,「劉八筆魅力十足,會讓人不禁懷疑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甜蜜又溫暖的男人。」

朴珍榮則說,自己是《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一季的粉絲,很開心能參與第二季,「劉八筆在原著網漫中是一個神秘人物,我在演戲時也試圖強調這個部分。」

安普賢,短髮驚喜回歸問說:柔美好嗎?

朴珍榮透露戲劇去年12月殺青至今還沒有看到成品,實在相當好奇,記者會現場播放《柔美的細胞小將2》精華片段,除了看到兩人的心逐漸越靠越近,第一季飾演金高銀男友的「具雄」安普賢也以帥氣短髮驚喜回歸,他開頭講出真心話,「我覺得很後悔,無法拋棄我的自尊心。」他和劉八筆見面第一句就問:「柔美好嗎?」更在下雪的聖誕夜與長髮的柔美重逢,具雄再度登場讓觀眾無比好奇三人後續發展。

金高銀,為了「飄逸細胞」留長髮

記者會上金高銀也以長髮現身,問到柔美怎麼換了新造型,金高銀直接透露劇中又有新細胞登場,「都是因為一個『飄逸細胞』,所以就把頭髮留長了。」在精華片段中便解答,原來是劉八筆稱讚她留長髮很美,柔美的細胞村所有短髮細胞就此鋃鐺入獄,只有長髮的細胞會生存下來!

《柔美的細胞小將2》記者會另也點出第二季柔美的「作家細胞」重新復活,朴珍榮下意識回答,「作家細胞會是接下來柔美很重要的細胞」,下一秒突然驚覺口誤、趕緊問:「我是不是暴了一個大雷?」柔美的愛情故事與成長史將在第二季新細胞登場下華麗回歸。

《柔美的細胞小將2》故事大綱

《柔美的細胞小將2》講述既平凡又特別的柔美日常生活,以及她腦中的細胞村莊又將展開全新的故事了!30代的平凡上班族柔美將展開全新的愛情變化,上一回戀愛失敗的她,本來以為回到了無聊的日常生活中,卻又再次遇到了喚醒她愛情細胞、令她心空的戀愛對象劉八筆,同公司的營銷部代理,外人眼中深情又完美的男人。

《柔美的細胞小將2》每週六上午10:00更新兩集,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