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韓劇《說出你的願望》池昌旭、秀英同台演出!改編癌末患者的催淚故事

又有新的催淚韓劇可以追了!《說出你的願望당신의 소원을 말하면》透過在「臨終關懷醫院」實現最後願望的過程,找到獲得生命的意義,還找來池昌旭、秀英一同主演。

Text/珊 Edit / Ren Photo/Ig @sooyoungchoi、@jichangwook,Twitter @KBS_drama、SBS,tvN

韓劇《說出你的願望》池昌旭、秀英同台演出!改編癌末患者的催淚故事

以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說出你的願望》劇情聚焦在荷蘭某基金會幫助癌末病人實現他們「最後的願望」,以「臨終關懷醫院」為背景,講述一名經歷過生命被逼到絕境的青年,來到臨終關懷病房幫助病患們進行人生最後的願望,而在過程當中體會到不同的故事和生命意義的一部療癒催淚作品。

三大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

由池昌旭所飾演的「尹僑萊」(윤겨레)是一名找不到生命的意義而渾渾噩噩苟活著的青年,基本生活都是在監獄裡輾轉,再一次偶然的事故當中變成了實現病患最後願望的「救援者」,而滿身的刺青則是為了頻繁感受到痛感的產物,是一位在痛苦當中重生的人物。

秀英飾演的「徐妍珠」(서연주)則是一名在臨終關懷醫院工作的護士,時時刻刻用著溫暖、正面、健康的形象面對病人,是醫院裡最閃亮的存在,為了實現病患們最後的願望,決心成為他們最堅強的後盾。
 

「國民爸爸」成東鎰則是飾演曾經也失去生活的重心,找不到生命意義的「姜泰植」(강태식)在進入臨終關懷醫院後成為了志願班班長,以及「Genie隊」隊長的重要存在,是一個看透了所有,愛管閒事的有趣角色。

《說出你的願望》將在8月上線,是繼《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後會讓人再次發現關於人生意義的一部新作,讓我們一起期待這部韓劇的登場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