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上線!北村匠海化身「浦飯幽助」資訊一次看

經典動漫《幽遊白書》真人版角色造型曝光後討論度破表!12/14終於開播了!各角色演員等資訊就看這篇

Photo / Netflix

Netflix《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上線!北村匠海化身「浦飯幽助」資訊一次看

不只是早先的《航海王》,被譽為與《七龍珠》、《灌籃高手》並列90年代經典漫畫之一,也是《獵人》作者富樫義博的漫畫成名作《幽遊白書》,這回真的翻拍成真人版影集啦!

Netflix《幽遊白書》真人版登場

歷時5年打造,《幽遊白書》真人版仿造《航海王》真人版規格,跨足日本與美國共同合作,導演月川翔認為《幽遊白書》之魅力在於角色,所以想要特別強調角色魅力以及戰鬥的部分,真人版有許多動作場面,使用的視覺效果也相當先進,採用了尖端技術力求達到最佳品質。

Netflix《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角色演員

四大主角之一「浦飯幽助」由26歲北村匠海所飾演,海報也呈現四大主角的代表性特色,像是「幽助」的靈丸手勢、「藏馬」的薔薇、「飛影」手上的繃帶,以及「桑原」將制服上衣垂掛在身後的帥氣背影。

浦飯幽助(北村匠海 飾)

一位意外身亡的不良高中生,展開了他的冒險之旅,致力於拯救人間界

延伸閱讀


其他主演角色公開,「藏馬」由27歲的志尊淳飾演,「飛影」則是本鄉奏多,以及上杉柊平化身「桑原」,不過真人版造型一出可讓許多網友崩潰,覺得與漫畫差距太大,你們覺得呢?

藏馬(志尊淳 飾)

一位冷靜沉著的妖狐

飛影(本鄉奏多 飾)

擁有邪眼且掌控魔界之火,是冰女雪菜的哥哥

桑原和真(上杉柊平 飾)

充滿強烈的同情心與靈感應力

雪村螢子(白石聖 飾)

一直照顧著幽助的青梅竹馬

牡丹(古川琴音 飾)

靈界引路人

雪菜(見上愛 飾)

一位擁有治療能力的冰女,因眼淚很有價值所以一直被囚禁

小閻王(町田啓太 飾)

將人間界的希望都寄託在幽助身上

幻海(梶芽衣子 飾)

幽助的師傅

 

左京(稲垣吾郎 飾)

命令戶愚呂兄弟去追殺幽助

戶愚呂兄(瀧藤賢一 飾)

戶愚呂兄弟的哥哥,身體可以任意變形

戶愚呂弟(綾野剛 飾)

戶愚呂兄弟的弟弟,能自由操控身上的肌肉,力大無窮

《幽遊白書》劇情是什麼?

《幽遊白書》描述14 歲不良少年「浦飯幽助」為了救小孩不幸車禍身亡,沒想到因此獲得重生機會並成為靈界偵探,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人生,故事充滿友情、羈絆、奇幻、熱血、格鬥等元素而歷久不衰。

Netflix《幽遊白書》真人版重現人妖戰鬥

將漫畫重新改編成真人版影集,人類與妖怪間的戰鬥是最難呈現的的部分,尤其是戰鬥中的戶愚呂兄弟,戶愚呂兄擁有身體任意變形的能力,而戶愚呂弟能隨意擴展他自己的肌肉。身為首位榮獲奧斯卡科學技術獎的日本人,視覺效果顧問Ryo Sakaguchi也表示:「演員和角色的身體尺寸不同,所以要調整他們的比例是一項艱鉅的工程。這不單單是改變他們的身高,還需確保他們保持與對手演員視線的一致性。」製作團隊也製作出戶愚呂兄弟的3D模型,並將它們連接到演員身上進行拍攝,使拍攝更加順利。

 

Netflix《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何時開播?

《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共5集,2023年12月14日上線。可以在Netflix線上收看

Netflix《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