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韓綜《青春MT》朴敘俊、朴寶劍、池昌旭三大男神同框出演!15位人氣演員開餐車啦

由韓國TVING原創的綜藝節目《青春MT》,集結朴敘俊、朴寶劍、池昌旭等男神,有什麼不追的理由嗎?

Text/珊 Photo/Ig @bn_sj2013、@seung_yeon112、@tving.official、@netflixkr,KBS、JTBC、Blossom Entertainment

韓綜《青春MT》朴敘俊、朴寶劍、池昌旭三大男神同框出演!15位人氣演員開餐車啦

近期韓國出遊型綜藝節目也成熱門,而除了近期Wooga家族的《IN THE SOOP:友情旅行》,另一個強檔綜藝《青春MT》可必須鎖定,一次集結了15位黃金演員們,將在9月正式開播。

三部作品、十五位演員一起去MT吧!

先來大家解釋一下「MT」這個詞,全名其實是「Membership Training」,表示集體一起出去玩的意思。過程中也能看到各自的集體感、勝負欲、性格特徵,是在韓國的學校與朋友之間很流行的一項活動。而《青春MT》是以金成允導演為中心,邀請他曾執導過的三大作品《雲畫的月光》、《梨泰院Class》、《魔幻之音》裡的實力派演員們,一同前往興奮火熱的43MT現場。

三大男神同框演出,15位實力派演員總動員 

出演《青春MT》的演員們陣容實在太華麗,不僅有朴寶劍、朴敘俊、池昌旭三大男神,還有安普賢、金裕貞、蔡秀彬、權娜拉、黃寅燁等人氣演員,看15位演員如何在《青春MT》裡享受多樣的娛樂活動,展現各自私底下的模樣,跟他們之間的默契及魅力碰撞的化學反應,光是想像這樣的畫面實在是太養眼太幸福啦!

經營餐車畫面流出

《青春MT》日前已經拍攝完畢,網路上也曝光許多花絮照,能看到分別有三大餐車,以三大作品為主題,其中《梨泰院Class》還身穿劇裡「甜夜」的制服,完全是團魂滿滿,不曉得金多美有沒有機會驚喜現身,一起跟我們期待更多消息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