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朴敘俊不可不知的圈粉7件事!低調行善捐款、出道貴人是金秀賢

朴敘俊박서준每每推出新作品總會引起熱烈討論,擁有「國民男友」稱號的他,魅力多到數不清,現在入坑還不晚!

Text/圓圓、Photo/IG@bn_sj2013、@soohyun_k216、Twitter@@BTS_twt、IMDb

朴敘俊不可不知的圈粉7件事!低調行善捐款、出道貴人是金秀賢

南韓演員oppa那麼多,怎麼能夠沒追這位身高186公分、身材結實、臉蛋也是無可挑剔的朴敘俊。出演《三流之路》被譽為「時裝劇王者」、《金秘書為何那樣》自戀形象被稱為「浪漫推土機」、爆紅栗子頭《梨泰院Class》成為韓國Netflix收看率第一名,更進軍好萊塢,在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中飾演陽王子,以及《京城怪物》中的高富帥富商公子 ,百變形象搭配自然演技,不管是哪部作品都深植人心!

1.金秀賢是貴人

朴敘俊出生於1988年12月16日,升高一時有了當演員的想法,當時父母沒有反對,自己便開始主動學習演戲。朴敘俊積極尋找表演的機會時,透過朋友介紹認識金秀賢,金秀賢向他分享經紀公司KEYEAST的聯絡方式後,朴敘俊正式踏入南韓演藝圈。使用本名「朴容圭」參與首部作品MV《I Remember》及電影《完美對壘》後,改使用藝名朴敘俊。(但朴敘俊入行前其實最想當棒球選手)

2.至親好友Wooga Family

Wooga Family由朴敘俊、防彈少年團V、崔宇植、朴炯植和Peakboy組成,朴敘俊和Peakboy是高中朋友,後來他在2012年拍攝電視劇《Family》和崔宇植變成好友,2016年拍攝《花郎》認識V、朴炯植,5個人由朴敘俊牽起緣分。他們常相約出去玩、互相應援,朴炯植也曾說過這4個人是他唯一的避風港。而Wooga是取自「我們是一家人吧?」(우리 가족인까?)的韓文發音簡稱,因為5個人湊在一起時就像家人般的好感情。

3.流利的西班牙語

朴敘俊2018年時出演《尹食堂2》,在出發前,朴敘俊私底下找朋友練習西班牙文,往西班牙的航行中,他和鄭有美利用一問一答的方式練習西文。餐廳開業後無論是複雜的點餐、確認餐點、幫忙翻譯及詢問客人名字,都能輕鬆切換韓文與西文,流利的對話是努力與天分兼具的語言高手!

4.愛犬辛巴

朴敘俊的愛犬是比熊,名字叫做「辛巴」,可以在IG上常常看到朴敘俊和辛巴的合照,而且只要是辛巴有出現的朴敘俊Youtube頻道「박서준 Record PARK's」影片,觀看次數就會特別高,毛絨絨的可愛外型深受粉絲們喜愛。辛巴也曾經跟V的狗狗煤炭一起玩,主人跟寵物都是朋友!

5.超有愛心的捐款善行

朴敘俊在2018年向三星首爾醫院捐助1億韓元的「希望資金」,用於幼兒和青年患者的疾病治療。2019年江原道發生山火時,以本名朴容圭捐款1億韓元給受災地區做為重建資金,收到捐款的單位一開始不知道是朴敘俊,在確認捐款人身份的過程中才發現是他,是連公司都不知道的低調善行。

6.出演漫威《驚奇隊長2

歐巴也進軍好萊塢了!在《驚奇隊長2》中,朴敘俊飾演阿拉丹拿星球的「陽王子」,雖然戲份只有短短幾分鐘,但這部電影無疑對朴敘俊而言是全新體驗,朴敘俊曾說過比起戲份,想要的是在國外的拍攝經驗。經紀公司Awesome娛樂也表示會繼續努力尋找朴敘俊以前從未公開過的新面孔,並讓他展現自己多樣的魅力。

7.演唱實力驚人

朴敘俊不只會演戲,還很會唱歌!曾經為自己出演的作品《Dream High 2》、《魔女的戀愛》、《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花郎》演唱過 OST外,在IU主持的網路節目《IU的調色盤》宣傳電影《Dream:夢想代表隊》時,也演唱了 IU 的經典作品〈Love poem〉,讓IU及現場的人都讚嘆不已,到底還有什麼是不會的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