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日劇《First Love初戀》「想知道是不是命中註定,必須全心投入」關於愛情與人生金句

由佐藤健、滿島光主演的Netflix原創日劇《First Love初戀》在11月24日上線,一共9集,不少人一次追完,甚至二刷,可見它的魅力與後勁有多強,現在就來看看劇中觸動人心的金句:

Photo/Netflix

Netflix日劇《First Love初戀》「想知道是不是命中註定,必須全心投入」關於愛情與人生金句

「十年後,我們那時會在做什麼呢?」 2022年末最受矚目,由寒竹百合執導的Netflix原創日劇《First Love初戀》,劇情原型來自日本R&B天后宇多田光的作品,分別是1999年〈First Love〉以及 2018年〈初戀〉,由國民男友佐藤健與滿島光擔綱男女主角,預告中〈First Love〉的前奏一下,真的讓大家的回憶湧現。

Netflix原創日劇《First Love初戀》
Netflix原創日劇《First Love初戀》

故事背景設定在九O年代的北海道,講述一段橫跨20年的愛情故事,男女主角為高中同學,互為對方的初戀,並木晴道(佐藤健 飾)多年來心中一直掛念著他的「初戀」野口也英(滿島光 飾),因爲年輕時的一場意外,讓相愛的兩人分開,時隔多年後,命運讓他們再度相遇,而野口也英也重新愛上了並木晴道。雖然《First Love 初戀》以愛情貫穿全劇,但其中也探討了親情與夢想層面,讓我們來看看劇中打動人心的金句。


《First Love初戀》愛情金句

我喜歡你,從我們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了!

我想成為能照顧她的好男人,我想把我最好的東西都獻給她,雖然我現在一無所有。

每一個瞬間,都是一片獨一無二的人生拼圖。但如果弄丟了最重要的一片,該怎麼辦?

如果從來沒有遇見過你,我的人生現在會是什麼樣子?

你能愛上讓你珍惜人生的人,我覺得是人生中的一件幸事。無論這個人身在何處,或是在何人身邊,都不會改變這一點,這樣就夠了。

想知道是不是命中註定,你必須全心投入進去。

《First Love初戀》人生金句

金子總會發光,註定會被人發現,就算全世界都無視你。

我相信所有的相聚和分離,都是受到命運的指引。每一件事,都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不要逃避,要向前看,深呼吸,然後前進!哪怕會受傷、會丟人現眼,面對人生,要大步向前邁進。

命運就像睫毛膏,稍微抹一下就變樣了。

可以推動原本不會動的物體,有夢想、好奇心,或是愛人的存在。

你不需要遵照別人的期望而活,你有權堅持自己的選擇,就算那是錯誤,在你人生中也總會有些意義。


Netflix原創日劇《First Love初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