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單身即地獄2》分集進展! 大結局超反轉,3對情侶配對成功,瑞恩隆載舉辦放閃粉絲見面會,票價太高被罵爆!

Netlfix人氣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今年再度迎來第二季!首集播出後依舊受到熱烈關注,比起上季完全不同氛圍的戀愛組合,他們有可能在此找到真愛嗎?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單身即地獄2》分集進展! 大結局超反轉,3對情侶配對成功,瑞恩隆載舉辦放閃粉絲見面會,票價太高被罵爆!

《單身即地獄2》與首季的配對規則沒有不同,同樣是每天男女成員互相配對,只有配對成功的Couple可以前往天堂島,其餘只能待在地獄島上互相取暖。本季在顏值與氣質上,和早先的成員有著截然不同的氛圍,不過同樣還是能分成人氣組與乏人問津組,儘管如此,都還是有可能局勢反轉,這就是戀綜好看與有趣的地方啊!

延伸閱讀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請斟酌參閱

第1~4集

女成員方面,瑟基與瑞恩由於白皙皮膚以及氣質出眾,加上比例絕佳的身形與五官,很快就在男成員中掀起討論。因此較非為典型韓國美人的娜汀、世正以及昭隸,一開是就不是非常順遂。而男成員方面,隆載特別受到女成員歡迎,而東佑則緊追在後。因此韓彬與鍾宇就稍嫌吃虧了些。

在女成員遊戲鬥爭中,昭隸奪冠,因此可以邀請兩位男成員共進早餐,昭隸選擇了心儀的隆載與鍾宇,昭隸藉此不斷對隆載釋出好感,希望能夠一起前往天堂島多聊聊,然而隆載對於昭隸的心意,似乎有些禮貌性的閃躲。首晚配對成功的是隆載、瑞恩,以及東佑、瑟基,兩對Couple共同前往天堂島。選擇隆載的世正與昭隸,以及選擇東佑的娜汀被留在地獄島。選擇瑟基的鍾宇,以及選擇瑞恩的韓彬,也被留下來了。隆載與瑞恩相處得不錯,有發酵感情的機會,然而瑟基對於東佑的說話態度與積極確認心意,感到有些懼怕,甚至有些反感,兩人後續看來並不妙。

第二天早晨,天堂組回到地獄島後,開始了成員們互相談心時間,這段過程中,開始出現了局勢的轉換與變化。男性成員的拔河比賽開戰,新成員金珍映加入戰局,高挑俊美的外表,中長髮造型獨樹一幟,一出場就獲得女成員們的關注。

最終珍映拿下了拔河比賽冠軍,邀請瑟基與瑞恩一起午餐。瑟基對於珍映的不羈魅力有些難擋,不斷次釋出自己的好感。其他成員也開始彼此進攻,鍾宇不放棄對瑟基的追求,韓彬則積極對瑞恩表態。昭隸對於隆載依舊是情有獨鍾,放出更明確的訊息,希望能夠一起到天堂島上多了解彼此。

第二晚配對結果出爐(首晚配對成功不得互選),珍映與瑟基、東佑與娜汀、韓彬與瑞恩,三對配對成功。隆載選擇娜汀讓眾人感到非常意外,但這也可能是隆載善意拒絕昭隸的方式,這樣昭隸感到非常受傷。而鍾宇對於瑟基看似非常死忠,配對失敗也感到非常難過,而世正倒是看得很開,心情完全沒受影響。

第5~6集

在天堂島約會的情侶中,瑟基與珍映可以說是火花滿滿,瑟基眼中噴發的愛心,在旁人看來非常可愛,兩人甚至還偷牽小手,這讓瑟基小鹿亂撞。

而瑞恩與韓彬則是以禮相待,尚看不出端倪。而東佑對娜汀似乎劃清界線,希望娜汀可以在節目的過程中多認識朋友。鍾宇對於瑟基追得很勤,但女方看來興趣缺缺,這讓鍾宇十分鬱悶。但要說積極的話,隆載對於瑞恩的直進讓眾人都看傻眼,尤其喜歡隆載卻遭拒絕的昭隸忍不住又再度哭了,但也無可奈何,最後兩人講開,決定當朋友。


瑟基的心大概都在珍映身上了,回到地獄島後,瑟基也只把眼光放在珍映身上,除了對於鍾宇冷冷的,對於東佑的追求,更是表明了沒意思,希望東佑可以趕緊重新尋覓對象,這讓東佑無言以對。珍映也成為了女成員們積極想認識的對象,將他團團圍住的畫面十分有趣,而瑟基開始會在珍映面前撒嬌,看來是真的非常喜歡。

而新的男女成員再度出場,分別是氣質優雅的林旻洙與有著混血兒味道的金世俊,旻洙愛笑的氣質十分討人喜歡,而高冷的世俊,在男成員中出類拔萃和台灣男星邱澤撞臉,而世俊似乎是首季成員吳振澤西裝的店的員工,不過究竟他的職業為何?只等後續揭曉。他們兩位即將改變整個曖昧氛圍。目前沒有對象的昭隸有了新的動力,期待後續發展。下一回,新進成員旻洙與世俊將有優先選擇對象前往天堂島的權利,目前尚未前往過的鍾宇、世正以及昭隸,有沒有機會從地獄島逃生而出呢?讓人非常期待。

第7~大結局

旻洙與世俊分別選擇了珍映與昭隸前往天堂島,而從沒去過天堂島的昭隸對世俊充滿感恩的心,尚且看不出是否對世俊有意思,而世俊帥氣外表下,卻是一顆非常專情的心,對著成員們公開道,自己的理想型就是昭隸。而旻洙與珍映這對,一開始看來是以禮相待,儘管旻洙對於珍映似乎非常有意思,不過珍映後來再度表明的自己的心意,希望旻洙可以多認識其他對象。

在女成員天堂島爭奪戰由昭隸、旻洙以及娜汀勝出,昭隸竟意外選擇了韓彬一同前往,旻洙不放棄再度選擇珍映,這和娜汀的選擇衝突了,最後娜汀選擇隆載一同前往,兩人確定毫無火花。而這次,珍映對旻洙直接了當地說,自己已經有心儀的對象,但可惜並不是旻洙。後來,在男成員的天堂島爭奪戰中,鍾宇總算勝出了,其次排名為隆載以及珍映,鍾宇對於瑟基的愛慕之意,終於有機會在浪漫的氛圍下,好好傾訴。

隆載無意外選擇瑞恩共同前往,珍映則選擇了娜汀。鍾宇面對瑟基十分害羞,小心翼翼地對待,希望能夠感動瑟基。隆載與瑞恩根本已經老夫老妻,不在話下。而珍映與娜汀意外地興趣相投,似乎有機會成為新的反轉CP。

在最終選擇前,最令人揪心的便是瑟基的選擇,似乎在鍾宇和珍映間搖擺不定,而事實上旻洙與娜汀也不太想放棄,希望能夠有機會得到珍映的親睞。最終選擇配對,韓彬與隆載選擇了瑞恩,世俊選擇了昭隸,令人意外的是東佑並未放棄瑟基,因此包含鍾宇、珍映,共有3位男成員選擇瑟基。瑞恩的最終選擇為隆載,昭隸也接受了世俊,而瑟基最後則牽起了鍾宇的手,這讓原本自信滿滿的珍映有些意外,原來努力是會感動人心的,儘管一開始不是你的,但肯努力去追求,還是能夠推倒阻礙的高牆,順利抱得美人歸!

售後加映

瑞恩與隆載配對成功後,早前未有交往痕跡,不過後來公開宣傳即將舉行粉絲見面會,票價77000韓元(約台幣1900),80分鐘的見面會內容,包含獨家幕後故事分享、派對禮物,第一輪僅開放100人購票,後續將再公開其他售票資訊。不過韓網討論褒貶不一,大多數留言者認為,票價實在過高,再多加一些錢就可以看偶像唱跳。尤其第2季討論熱度並沒有高於首季,售票粉絲見面會有些超過,還不如《換乘戀愛2》的海恩與鉉奎來開粉絲見面會,相信一定更有看頭。

而瑞恩和隆載也在個人IG解釋票價的成本考量,是由於場地租借的關係,根本沒有太大淨利,並盡量將時間延長為100分鐘,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瑟基說好要去鍾宇家喝玉米咖啡,不知道真的去喝了嗎?不過鍾宇在IG上分享與瑟基的幸福拍貼,看來兩人真的有好好在交往呢!

而世俊對於昭隸看來是非常珍惜,在少有女性出現的個人IG上,連續貼出與昭隸互動的照片,根本太甜!

《單身即地獄2》全10集於Netflix獨家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