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單身即地獄2》12名男女成員IG、配對規則、播出時間確認!擋不住的性感胴體,鮮肉辣妹慾望火辣燃燒!

Netlfix人氣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今年再度迎來第二季!首季播出後引起熱烈討論,參與成員人氣水漲船高,2022年12月13日,即將再度燃燒大家的熊熊慾望!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單身即地獄2》12名男女成員IG、配對規則、播出時間確認!擋不住的性感胴體,鮮肉辣妹慾望火辣燃燒!

《單身即地獄2》12月登場
《單身即地獄2》12月登場

延伸閱讀

單身地獄 VS Couple天堂

早前打著韓版《慾罷不能》的聲勢,然而首季播出後尺度讓人小小失望。不過沒關係,俊男美女搭配上姣好身材,依然看點十足!節目預計找來12名男女成員配對,只要當日配對成功,就可以離開炎熱難耐的地獄島,前往高級酒店天堂島約會培養感情。而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在經過一個多禮拜的相處與廝殺後,看看哪對愛侶能夠真的配對成功呢?

《單身即地獄2》男女成員IG介紹

以海天一色作為拍攝背景,不能缺少的就是大量胴體的釋出,首季男女成員顏值已讓人陶醉,第二季各種風格類型全都有,而且還更上一層樓啊!

申瑟基

年齡:25

職業:首爾大學器樂系學生

申瑟基IG

白皙皮膚搭配浪漫長髮,一出場就聚焦所有目光,神似台灣藝人許慧欣,溫柔婉約的形象很受男成員們青睞,是女性成員中的紅人。

朴世正

年齡:26

職業:模特兒

朴世正IG

黝黑皮膚健康形象,節目中經常穿著亮色系服飾相當搶眼。一開始就目標相當明確,想必在後面的環節裡,會不顧一切地追逐自己的愛情。

李昭隸

年齡:23

職業:漢陽大學戲劇電影系學生

李昭隸IG

相較於其他女成員,清新的形象反而讓她更加突出。某些角度與IU有幾分相似。儘管外表看來較為柔弱,但絕對有反轉的潛力。她也在近期熱門劇《黑暗榮耀》中客串一角,你有找到她嗎?

李娜汀 

年齡:23

職業:哈佛大學 神經科學暨電腦科學系

李娜汀IG

英韓交雜的用語,原來是哈佛的醫科高材生。喜愛運動,過去曾是棍袋球選手。傻大姐的型格受到某些男成員青睞,後續聲勢看漲。

崔瑞恩

年齡:28

職業:畫家

崔瑞恩IG

融合知性與活力美,過白的皮膚整個人看來舒適無瑕。愛笑的氣質,看來雖然柔和,但感覺企圖心十足,氣勢不斷上升。

林旻洙

年齡:25歲

職業:Online Shop 執行長

林旻洙IG

充滿氣質的外型,白皙的皮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笑起來光芒萬丈的她,要在大局幾乎抵定的配對中,獲得男成員的欣賞,似乎得多花些力氣啦!

崔鍾宇

年齡:25

職業:咖啡師

崔鍾宇IG

高挺的鼻子讓人印象深刻,撕漫男的外表,加上挺拔的身高,首先出場就霸氣十足。融合斯文與暖男形象,是MZ世代頂標。

曺隆載

年齡:32

職業:證券公司分析師

曺隆載IG

散發滿滿的男性費洛蒙,寬大肩膀與優秀身高,讓他在異性間無往不利。看起來非常老實的氣質,不知道是否表裡一致?

金韓彬

年齡:24

職業:廚師

金韓彬IG

性格活潑,一出場就希望炒熱氣氛。愛笑的性格讓人感覺非常親切。然而身高並不吃香,然而燒得一手好菜,能讓他抱得美人歸嗎?

申東佑

年齡:31

職業:整形醫師

申東佑IG

標準黑皮體育生的形象,看來嚴肅實為幽默,讓人有種安全感。一開始就對女性成員表現紳士態度,是非常有人氣的男成員。

金珍映

年齡:28

職業:YouTuber內容創作者

金珍映IG

帥氣出場氣勢壓倒所有在場男成員,酷酷的外表看似高冷,其實內心是個害羞男孩。特立獨行的性格,一開始引起許多女成員關注。原來是前水中爆破隊的他,充滿軍人的氣息,制霸所有女成員的心啊!

金世俊

年齡:27歲

職業:裁縫師

金世俊IG

熱愛打網球,高挑挺拔的身材加上俊美五官,與其他男成員有著截然不同氣質,與邱澤有著幾分相似。後面才加入行列的他,如果積極起來肯定能夠風靡全場。瀏覽他IG,似乎是在第一季吳振澤的西裝店擔任裁縫師工作,十分帥氣。

延伸閱讀

心動難抓準時機

首集播出後依舊讓人緊追難放!尤其本次成員展開行動十分迅速,一點都不想浪費時間打哈哈,馬上鎖定目標後趁勝追擊,已經有幾對看來十分有機會!不過依照過去戀綜的反轉模式,真的是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誰能得到最終幸福啊!

《單身即地獄2》12月13日已於Netflixw獨家上線,每週二播出兩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