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君子盟》4大看點!井柏然、宋威龍空降掀頭腦風暴,Bromance比懸疑劇情更吸睛

時隔兩年,由井柏然、宋威龍兩大男神主演的《張公案》改名《君子盟》驚喜開播,並在1月30首播就釋出10集一次看個夠,網友深怕耽改禁令出招紛說「能看就是緣。」

Edit/Eva、Photo/君子盟微博

《君子盟》4大看點!井柏然、宋威龍空降掀頭腦風暴,Bromance比懸疑劇情更吸睛

《君子盟》劇情介紹:

改編自大風颳過小說《張公案》,講述雍朝,禮部侍郎蘭珏(井柏然飾)常年斡旋於朝堂紛爭,看似溫潤優雅,實則背後隱藏著一段鮮為人知的成長史。在一次秘密行動之中,蘭珏偶遇孤身進京趕考、追尋理想的案痴少年張屏(宋威龍飾),赤誠耿直的張屏憑藉天才般的推理能力破了案,卻也打亂了蘭珏原本周密的計劃。自此,兩個身份懸殊性格迥異的人亦師亦友,並與一眾少年君子默契配合,攜手探案守護百姓安寧 。

《君子盟》看點1:10歲差男神合體

本劇找來井柏然、宋威龍兩大男神搭檔,一個扮演當朝侍郎,一個則是街上不起眼的趕考士子,兩人站在一起,不論是前期的爭鋒相對,又或後期的亦師亦友都毫無違和感,殊不知1989年出生的井柏然和1999年出生的宋威龍竟有10歲之差。

《君子盟》看點2:劇情緊湊

對追劇人來說,普遍一部劇開頭三分鐘便能定生死,但《君子盟》在開頭便劇集觀眾目光,讓人跟著劇中井柏然又或宋威龍的視線走,在他們的視角下立場切換,開篇的奪珠、天火自焚等案件,都在兩人的緊張的節奏下步步展開,難怪片方一開播就釋出10集,實在會忍不住一集接一集啊!

《君子盟》看點3:原音播出

隨著演員對自我的要求提升,前有娘娘孫儷苦練台詞《芈月傳》一戰成名,後有《知否》趙麗穎的原聲驚豔,此劇不論是主、配角都採用原聲配音,不僅能感受到太后的慵懶及自帶氣場的壓迫感,井柏然跟著案情跌宕的情緒起伏,還有案癡宋威龍執著推理的執拗,雖然在前輩們面前,宋威龍仍有些遜色,但整體而言還是符合角色設定的。

《君子盟》看點4:井柏然、洪堯竹馬情

想不到開播受關注的不是井柏然和宋威龍這對搭檔,而是他和劇中洪堯飾演的王硯兄弟組合,禮部侍郎與驚程第一神探的好交情,加上兩人一同長大的情誼,每當蘭珏有麻煩時,王硯總能即時出現為他一起排憂解難,一個眼神便能知曉對方所想,網友紛喊兩人的默契對視簡直就是最佳盟友。

《君子盟》線上看WeTV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