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君子盟》大結局!井柏然藏子多年?宋威龍斜槓才子賣麵上癮

由井柏然、宋威龍主演的《君子盟》開播後熱度持續上升,即便是空降播出也絲毫不減劇情討論度,隨著案情的發展,劇中井柏然的家仇大恨以及宋威龍的身世之謎也漸漸浮出水面。

Edit/Eva、Photo/君子盟微博

《君子盟》大結局!井柏然藏子多年?宋威龍斜槓才子賣麵上癮

宋威龍身世謎團

當蘭珏以為自己的父親是因為張屏母親而死時,辜清章犀利又清冷的道出真相,早前太后為了隱瞞天下換太子之事,設局將欲帶回真太子的老蘭大人殺害,而張屏的母親也因為此事遭滅口,更導致摩籮村遭屠村,而那位真太子便是辜清章,一切的禍端都是太后所為,張屏的母親不僅無過,更是悉心將辜清章扶養長大的恩人,蘭珏知曉對太后的怨恨愈深,此時張屏也透過幻境了解自己的來歷,和母親離開的原因,開始擔心起蘭珏會遭辜清章利用。

報仇大計局中局

為了不讓辜清章極端的詭計得逞,張屏與蘭珏聯合做局,先是蘭珏配合辜清章的計畫,後有張屏暗中支援,表面上兩人都已經成為不可推託的共謀,私下兩人則是設法解救太后,在太子凱旋前穩固朝政,即便兩人對太后有恨,但依舊不能放心將家國百姓置於險境,因此在太后的葬禮上,真太后的出現讓辜清章明白,所有事並非他所願,但他擺下最後一道,讓京城上下紅霧瀰漫,張屏、蘭珏見狀趕緊跑下街坊驅散民眾於山頂,投鹽引雨,順利度過難關。

井柏然終於能和兒子相見!

紅霧散去,京城也收到來自太子的捷報,所有的遺憾和誤會都終將被驅散,蘭珏依舊清風自在,令人驚喜的是他竟然還有個兒子,從身邊人口中說出藍徽小公子以及從柔夫人,讓網友笑宋威龍沒了機會,畢竟蘭珏都有孩子了,但張屏也沒閒著,即便當了縣令也要出攤賣麵,陳籌問他為何堅持,他只笑回說是愛好。蘭珏和張屏的相見始於少給的五毛麵錢,如今再相見,蘭珏的五毛錢是一碗麵,更是一段真摯情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