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李智雅又來復仇啦!狗血劇教母金順玉全新暗黑韓劇

喜歡灑狗血劇情的人又有劇追了!韓劇《潘朵拉:偽造的樂園》即將上線,還是由《Penthouse上流戰爭》李智雅挑大樑演出!

Photo / Disney+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李智雅又來復仇啦!狗血劇教母金順玉全新暗黑韓劇

從《妻子的誘惑》到《Penthouse上流戰爭》,被稱作「狗血劇教母」的金順玉又帶來最新力作,《潘朵拉:偽造的樂園Pandora: Beneath the Paradise》再度上演復仇戲碼!

找來李智雅、李相侖、張熙軫、朴基雄、奉太奎等人演出,李智雅飾演看似擁有完美無瑕的生活、卻在回憶湧現後墜入復仇深淵的女人「洪泰拉」,她嫁給有望成為下一任韓國總統的成功企業家,更育有一位可愛的女兒,一切對她來說應該都非常完美,但她卻只希望知道自己是如何擁有這一切的。

本劇聚焦在「洪泰拉」由於無法想起自己的過去,消失的記憶成了揮之不去的夢魘,在她逐漸恢復過往的記憶後,泰拉突然意識到她擁有的生活不過是一場精心策畫的騙局,自己則一直像魁儡般任人擺布。為了奪回人生的控制權、保護家人、並報復一切的始作俑者,泰拉將拋棄那些典雅華貴的晚禮服和芬芳精緻的花朵,取而代之的是血跡斑斑的皮夾克、還有一把 28 口徑的左輪手槍。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將於2023年3月11日於Disney+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