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林智妍新劇《全國死刑公投》不當霸凌壞女人!飾演受氣警察,攜手朴海鎮朴誠雄演出

在《黑暗榮耀》中壞透了的林智妍,這回在新劇《全國死刑公投》不只要飾演警察,還成為挨罵的對象!

Photo / SBS、IMDb

林智妍新劇《全國死刑公投》不當霸凌壞女人!飾演受氣警察,攜手朴海鎮朴誠雄演出

演出《黑暗榮耀》霸凌惡女「朴涎鎮」爆紅,林智妍收放自如的變臉演技大家有目共睹,很快的她將帶來新作品《全國死刑公投국민사형투표》,將攜手朴海鎮、朴誠雄一同演出。

《全國死刑公投》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是一部犯罪驚悚劇,由韓國電影《白夜行》、電視劇《圈套》的導演朴信宇與《男版灰姑娘》、《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編劇趙允英合作打造,也是朴海鎮與朴誠雄繼《Man to Man》後再度合作。

其中朴海鎮將飾演最年輕的廣域搜查隊組長,朴誠雄則是直接殺害對8歲女兒性暴力的犯人後自首,在監獄長期服刑中的犯人,而近期備受矚目的林智妍,這回不當反派,而是首爾警察廳網絡安全局5年次警衛,曾是網絡調查組王牌的她,但現在既是眾所周知的受氣包,又是挨罵的人物。

《全國死刑公投》劇情描述針對巧妙繞過法律死角地帶的惡勢力罪犯進行的全全國死刑公投,根據投票結果執行死刑的「개탈」和追求正義的警察之間展開真相追蹤,預計2023年8月開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