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5件事愛上《黑暗榮耀》大反派林智妍! 出道作全裸床戰宋承憲被封「韓版湯唯」、曾曖昧朴炯植

在近期熱播韓劇《黑暗榮耀》中,鋒芒不輸女主角宋慧喬的,當屬大反派林智妍!有著亮麗外型的她,除了完美詮釋極致惡女,出道以來便話題滿滿,現在帶你快速認識她。

Text/Millie、Photo/Netflix、IG@limjjy2

5件事愛上《黑暗榮耀》大反派林智妍! 出道作全裸床戰宋承憲被封「韓版湯唯」、曾曖昧朴炯植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一開播就大受好評,除了「韓劇女王」宋慧喬不再只是溫婉柔弱的談情說愛,而是冷血黑化,向一眾校園霸凌的加害者復仇。飾演大反派朴涎鎮的女二林智妍,在劇中頂著姣好外貌,轉瞬卻能齜牙裂嘴的囂張演出十分亮眼,搶眼演技為她人氣再攀高漲!

出道作床戰宋承憲,被封為「韓版湯唯」

2014年,她以搭檔「男神宋承憲」合演的電影《人間中毒》為出道作,劇中描述越戰後罹患PTSD的上校(宋承憲飾)終日鬱鬱寡歡,直到遇到部下的妻子──林智妍;兩人明知這是場禁斷之戀,卻無法壓抑對彼此的情感,屢屢上演尺度爆表的性愛場面!雖是限制級電影,《人間中毒》還是拿下了同檔期的票房冠軍,自此林智妍一脫成名,更被韓媒譽為「韓版湯唯」!

不怕被定型!接演19禁電影《姦臣:色誘天下》合體朱智勳

《人間中毒》中林智妍兼具清純跟嫵媚的形象,讓她甫出道就人氣爆紅!憑《人間中毒》一口氣拿下3項演技獎項,而她卻不若大眾所想的急著撕掉脫星標籤,隔年再接演改編自朝鮮荒淫歷史的電影《姦臣:色誘天下》,與朱智勳激情戲碼,同樣把觀眾勾得心癢癢。

被簽入南韓影帝李政宰和鄭雨盛的經紀公司,投向Netflix懷抱

以大膽的出道作備受矚目的林智妍,其實演藝之路走得並不順遂。直至被《人間中毒》導演金大宇選中才終於被看見。演技受肯定的她,也開始挑戰不同題材的戲劇,2021年被簽入李政宰、鄭雨盛開辦的經紀公司 Artist Company,隨後加入Netflix劇組,在2022年演出《紙房子:韓國篇》中深愛柏林的「首爾」,也是《黑暗榮耀》中跋扈的惡女「朴涎鎮」。

曾與朴炯植搞曖昧

林智妍演出《上流社會》時,一場和朴炯植的吻戲太深情,因此有兩人戲裡愛到戲外的緋聞!直率的林智妍在上節目時更曾說:「在與我合作過眾多的男星中,我覺得朴炯植最棒。」看似透過節目傳達了愛意,但兩人卻是戲終人散。她也曾和富商男友李旭在2018年時爆出熱戀,卻是才半年的短命戀情。林智妍曾在採訪中提到理想型是「可靠的男人」,演藝生涯正好的她,期望能在感情上遇到理想型,走向愛情的花路。

《黑暗榮耀》來真的!宋慧喬林智妍互賞巴掌,演技癲狂爆表

在《黑暗榮耀》劇中,林智妍跟宋慧喬有互搧巴掌的戲碼,為求逼真,導演指示兩人:「真正用力地打一次」,宋慧喬透露:「這是她第一次被實際賞耳光,當下腦袋空白,瞬間想不起下一句台詞。」當導演喊卡之後,雙方的臉上留有對方的手掌印,證明大家都真的非常用力,兩人暗黑又癲狂的演技十分精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