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戀愛修課》第二季預告曝光!男主角巴黎放閃、出櫃問題一次來

讓男孩女孩們粉紅泡泡爆發的Netflix影集《戀愛修課Heartstopper》第二季確定8月開播啦!兩位男主角將來到巴黎甜蜜放閃!

Photo / Netflix、Instagram@nathanielmassiah

Netflix《戀愛修課》第二季預告曝光!男主角巴黎放閃、出櫃問題一次來

改編自艾莉絲歐斯曼的同名網路漫畫,Netflix《戀愛修課》是部LGBT青春校園愛情喜劇,描述高一生查理愛上橄欖球校隊隊員的故事,找來小鮮肉基特康納Kit Connor、喬洛克Joe Locke演出這對男男CP,一上線就受到全球網友喜愛。



Netflix《戀愛修課》第二季卡司

這部最夯的BL劇將迎來第二季,除了基特康納、喬洛克、高鑫William Gao、雅絲敏芬尼Yasmin Finney、托比唐諾文Tobie Donovan、珍妮沃爾瑟Jenny Walser、賽巴斯汀克羅夫特Sebastian Croft等原班人馬回歸,也將有新演員莉莉亞可汗Leila Khan、傑克巴頓Jack Barton以及布拉德利里切斯Bradley Riches加盟演出。

Netflix《戀愛修課》第二季「尼克」基特康納練成肌肉男

早先飾演男主角「尼克」的基特康納因輿論被迫出櫃,他表示「我是雙性戀,恭喜各位強迫一個18歲的男孩逼自己出櫃,我想你們誤解了影集的重點。再見。」受到許多名人與網友聲援,而他近期似乎為了更貼近角色,還努力健身變成肌肉大隻佬,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Photo / Instagram@nathanielmassiah
Photo / Instagram@nathanielmassiah

Netflix《戀愛修課》第二季劇情

要考試,要去巴黎校外教學,還要參加舞會!看尼克、查理和好友們繼續探索人生、愛情、友誼的各個新階段,而尼克也遇到同志最難的問題之一「出櫃」。


Netflix《戀愛修課》第二季上線日期

2023年8月3日上線,並已續訂第三季。

Netflix《戀愛修課》第二季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