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雲襄傳》陳曉、毛曉彤時隔10年再搭檔!惠英紅颯氣門主上線,秦嵐造型夢回《延禧》富察

陳曉不愧擁有古裝男神美名,就算是滿頭大汗依舊能創造神顏鏡頭,《雲襄傳》中毛曉彤則一改甜妹風格當起超強打女,公主抱陳曉的畫面不要太美好!

Edit/Eva、Photo/雲襄傳微博

《雲襄傳》陳曉、毛曉彤時隔10年再搭檔!惠英紅颯氣門主上線,秦嵐造型夢回《延禧》富察

《雲襄傳》劇情大綱:

改編自方白羽《千門》系列小說,講述雲台弟子雲襄(陳曉飾)苦修十載步入江湖,在闖蕩過程中結識多位好友,宛若一個智多星游離於江湖俠氣中,其中舒亞男(毛曉彤飾)這位古怪機敏的女子更是讓他產生朦朧情愫,但隨著他深入挖掘過往滅門慘案,駭人聽聞的秘密也跟著浮出,他在自我與蒼生中徬徨,最終決定挺身而出捍衛心中正義。

《雲襄傳》看點1:恐怖情人V.S好搭檔

此次是陳曉與毛曉彤的三度合作,初次是《神鵰俠侶》中愛而不得的郭芙斬斷楊過手臂的恐怖情人,再來便是《大漢情緣之雲中歌》令人吃驚的輩分差,在劇中雖然毛曉彤年齡較小,卻是陳曉的奶奶,再到本劇兩人女強男弱的設定,一個動武,一個動腦,可謂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雲襄傳》看點2:見縫插針的告白

誰說腦性男講話就是一根筋,陳曉飾演的雲襄不僅有絕頂謀略,說起情話來更是逗得人步步淪陷,他和毛曉彤飾演的舒亞男因一場博弈追逐相識,他第一眼便被亞男俐落的身手吸引,爾後他會在嬉鬧中說「你的雙眼裡都是我」,也會在亞男說「雲台中人不得動情,你破戒了」後坦白,或許從初見他的情意便不得回收。

《雲襄傳》看點3:《延禧》白月光富察皇后再現

首播當天秦嵐登場便將「夢回富察皇后」話題送上微博熱搜,雖然秦嵐在此劇戲分較少,但溫婉的個性與素雅妝造像極了《延禧攻略》裡永遠純潔高雅的富察容音,除了秦嵐助陣外,本劇還找來了惠英紅、王勁松等戲骨加持,不論是台詞還是眼神戲都相當精彩。

《雲襄傳》看點4:CP隨便嗑

除了陳曉、毛曉彤這對才智、武力搭檔外,由《錦心似玉》唐曉天飾演的蘇鳴玉和《清平樂》許齡月扮演的柯夢蘭,與秦嵐及《長月燼明》黃梅冰出演的錢管家,兩對格差戀組合亦具有看頭,前者是不可隱藏的心悅,後者則是安靜沉穩的陪伴,任何一對都擁有獨家浪漫故事。

《雲襄傳》線上看:愛奇藝、WeTV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