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3下半年戀愛、奇幻、冒險動漫推薦!《間諜家家酒》可愛回歸 《百姓貴族》爆笑北海道農家生活

2023年的夏季與秋季動漫新番熱鬧登場,除了有受觀眾期待的《咒術迴戰》、《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之外,還有許多非常值得期待的動漫,以下推薦5部!

圖/翻攝自Twitter Anime_Frieren、horimiya_anime、hyakusho_kizoku、mushokutensei_A、spyfamily_anime

2023下半年戀愛、奇幻、冒險動漫推薦!《間諜家家酒》可愛回歸 《百姓貴族》爆笑北海道農家生活

隨著時間進入7月,2023年下半年的動漫新番也陸續登場,除了超人氣動漫《咒術迴戰》第二季、《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第三部的完結篇下半部以外,還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動漫?一起來看看!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第二季

在今年3月舉辦的「AnimeJapan 2023」活動中,官方正式宣布第二季動畫10月開播,劇場版也預計在12月22日在日本上映,粉絲們都相當期待黃昏、約兒和安妮亞一家正式回歸!


《百姓貴族》

不少人都知道日本漫畫家荒川弘的知名作品《鋼之鍊金術師》,但她還有個讓人津津樂道的綽號「牛媽」,因她出身北海道酪農家庭,是五姐弟當中的老四,正式成為漫畫家之前,她在家裡從事了7年的農業工作,《百姓貴族》即是描寫荒川弘出道以前的農家生活,她在漫畫中化身為左耳有黑色斑點的牛人,向大家講述北海道農業歷史、農業知識、農業經濟與發展等各種情況,內容既爆笑,又有許多顛覆一般人常識的農家知識,確定動畫化後就引起高度期待,2023年7月7日於日本開播。


值得一提的是,荒川弘另有《銀之匙 Silver Spoon》,描述北海道農業高中學子的學習生活,從都市到鄉下就讀農業高中的主人公八軒勇吾,從對人生迷茫焦躁,到逐漸找到自己的路,並產生要在畢業後創業的想法,讓不少讀者都感到相當有趣,這些也是來自她高中時代的經驗,這部作品不僅有動漫,也推出電影,電影版主角是中島健人、廣瀨愛麗絲等人氣與實力兼具的演員。

《堀與宮村 -piece-

《堀與宮村》講述乍看之下很會打扮的陽光女高中生堀,私下卻有著極大反差如樸素的家庭主婦,而她的同班同學宮村則是看似陰沉土氣的眼鏡男,私下卻是穿了許多環的美型男,由於反差過大,兩人私下偶遇完全認不出彼此,也為校園生活增添了許多趣味與酸甜愛情故事。新一季動漫集結了2021年的製作團隊陣容,會將當時尚未動畫化的故事劇情動畫化,2023年7月1日於日本開播。

《堀與宮村 -piece-》預告


《無職轉生2

一名34歲的尼特族因一場交通事故,轉生到劍與魔法的世界,並被命名為「魯迪烏斯」,由於前世的經驗和記憶都留在他的腦海,重獲新生的他決定要好好認真生活,卻因為一次極為嚴重的世界性災難,被迫與家人分開,與旅伴艾莉絲經歷冒險好不容易回家後,艾莉絲的不告而別讓他再度受到打擊,而他又必須鼓起勇氣尋找因為災難而失蹤的母親。這季的動漫故事接續上季,將講述魯迪烏斯從失魂落魄、自暴自棄中力求振作,再次踏上面對自我的旅途,2023年7月2日於日本開播。


《葬送的芙莉蓮》

故事描述精靈族的芙莉蓮,與冒險夥伴欣梅爾、艾冉、海塔一同花了10年打倒魔王,他們凱旋回歸王都後,正巧遇到50年一次的流星雨,對生命非常長的精靈而言,50年不是特別長的時光,芙莉蓮還誇下海口,下回要帶大家到更棒的地方欣賞流星雨,但隨著伙伴逐漸老去、離世,芙莉蓮開始從自己過往的冒險旅程中,反思時間與生命的意義。《葬送的芙莉蓮》預定於2023年9月29日在日本開播,首回即長達2小時,消息一出就讓不少粉絲萬分期待。

《葬送的芙莉蓮》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