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魷魚遊戲》真人實境11月上線重點整理!456人爭奪456萬美金,參賽者偷愛愛被淘汰、醫護人員待命!

2021年風靡全球韓國影集《魷魚遊戲》日前除了開拍第二季外,真人實境秀也在2023年初開戰,邀集世界各國挑戰者456人,爭奪456萬高額獎金,即將在2023年11月上線,讓觀眾非常期待。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魷魚遊戲》真人實境11月上線重點整理!456人爭奪456萬美金,參賽者偷愛愛被淘汰、醫護人員待命!

2023年11月,世界上最惡名昭彰的遊戲即將真...

《魷魚遊戲》真人實境11月上線重點整理!

延伸閱讀

《魷魚遊戲》遊戲規則

《魷魚遊戲》闖關實境「Squid Game: The Challenge 」在2022年6月時公布,募集全球456位參賽者前往英國貝德福郡接受挑戰。其中最重的條件,除了身心健康外,全程使用英語溝通,因此需要具備英文能立。依照目前釋出的預告片看來,所有關卡將比照影集裡的每一道難關,當然和影集不同的是,不會鬧出人命就是了!

沈浸式實景還原打造

以目前釋出的預告看來,所有經典關卡依照影集中實體打造,完全就是回到故事現場。包含一二三木頭人、椪糖、拔河、玻璃橋等等,沈浸式體驗爭奪獎金的快感。佈景越真實,整體的氛圍就越緊張,對於參賽者來說,肯定可以完全投入。

沈浸式實景打造
沈浸式實景打造

參賽者偷愛愛被淘汰

參賽者在接受到節目邀請受,事實上是不得聯繫,在拍攝過程中,也不得隨意交談,甚至不得抽菸以及飲酒,未經許可不得離開宿舍,更不能在社交軟體上透過任何有關節目內容,規定十分嚴格。不過據報導指出,其中有兩人參賽者被發現睡在同一張床上,隨後便被除名。

醫護人員待命

2023年1月,時境秀在英國開拍,不幸遇到了當地的嚴峻低溫,零下三度簡直是要人命,不過還好,醫療團隊隨時在旁待命,確保不會有任意重大意外發生。據外媒報導,其中有參賽者低溫症發作,便被醫護人員抬了出去。也有媒體報導,有某些參賽者,不小心撞到現場大型道具,而被擔架抬出場,看來雖然不會要人命,但是要搶高額獎金,是得付出一些代價的。

醫護人員待命
醫護人員待命

《魷魚遊戲》真人實境播出時間

節目將在2023年11月22日上線,預計10集,有望每週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