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魷魚遊戲》入圍金球獎3大項!李政宰 男主角、「001吳一男」吳永秀 男配角、角逐最佳影集,「剛布」破韓劇紀錄!

由李政宰、鄭好娟、朴海秀等人主演的《魷魚遊戲》,成為2021年全世界的大熱話題。延續氣勢與人氣,最新公布的79屆金球獎獲3大獎入圍肯定,「剛布組合」將走向世界級頒獎典禮舞台。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魷魚遊戲》入圍金球獎3大項!李政宰 男主角、「001吳一男」吳永秀 男配角、角逐最佳影集,「剛布」破韓劇紀錄!

《魷魚遊戲》打破韓國劇集歷史,不但站上了Netflix世界榜的冠軍,在最新公布的第79屆美國金球獎入圍名單,獲得提名劇情類最佳影集、劇情類最佳男主角以及電視類最佳男配角等3項大獎,實在非常厲害。

《魷魚遊戲》是繼近年《寄生上流》、《夢想之地》等與韓國有關的內容在美國重要獎項奧斯卡、金球獎後,躋升站上世界舞台,與美國作品同場角逐獎項的話題之作。對於韓國娛樂圈來說,是一種業內不斷強大的象徵。隨著眾多韓國影視作品受到親睞,相對在內容與質量上也挹注更多的資金與專業素質的提升。

第79屆金球獎將於美國時間1月9日頒獎,《魷魚遊戲》劇組相關人員包含李政宰、吳永秀等,戲中的「剛布」組合,本次由於金球獎遭抵制,因此將不會出席頒獎典禮。《魷魚遊戲》續作在導演黃東赫的允諾下,也將製作第2、3季,值得期待。

魷魚遊戲》全9集已經在Netflix上線,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