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楊大正「情感靈動演技」奪2023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我除了是樂團主唱,也會是很棒的演員!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現在也是金鐘獎得主啦!在《我願意》完美詮釋聾啞人士,證明自己不只能駕馭樂團,更是一名備受肯定的演員!

Photo/三立電視、我願意、IG@fireexsam

楊大正「情感靈動演技」奪2023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我除了是樂團主唱,也會是很棒的演員!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現在正式跨足金鐘獎,把金鐘58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帶回家!在《我願意》中完美詮釋聾啞人士,被主辦單位直呼是「令人期待的演員!」

你我認識的楊大正,除了是滅火器樂團主唱,他更是有著14年資歷的資深演員!影集《我願意》中飾演因事故導致聾啞的坎坷角色「趙維成」,更需要考大客車駕照、學習手語演出,表演被稱讚「處處是情感靈動、爆發力十足」,很幸運第一次入圍金鐘獎就抱回獎座。

被唸到名字時,楊大正還有些不敢置信,上台致詞時他說:「哈囉金鐘獎!拍寫我第一次來就拿禮物喔!謝謝文化部,謝謝金鐘獎得評審委員,謝謝《我願意》劇組的所有人,幕前幕後對手演員,其實我演戲演14年了,能夠站上這個舞台我要特別感謝這14年來每一個給予過我機會、給予過我養分的導演跟前輩演員,還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謝謝你們,請容許我明天宿醉退了以後在臉書上再PO詳細的感謝名單,我要謝謝滅火器的團員和火氣音樂的工作夥伴,因為我每次去演出的時候他們就會很擔心公司沒有收入,但是我現在得獎了你們慢慢擔心吧!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家人,我的爸爸媽媽,他們照顧我的2個孩子很辛苦,也謝謝我的老婆,她對我有很多很多的包容,然後,姊姊、弟弟,爸比得獎了!最後我想說,我是楊大正,我除了是一個樂團主唱外,我也會是一個很棒的演員,謝謝金鐘獎,我會帶著這份祝福,繼續努力,往前邁進,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