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恭喜40薛仕凌二度封視帝!甫奪釜山影展最佳男配角,再以《台灣犯罪故事》敲響金鐘58

金鐘視帝薛仕凌以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再度奪下2023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這也是他在釜山影展後,再度以該劇精湛演出獲得肯定。

Photo / 三立電視台、犢影制作

恭喜40薛仕凌二度封視帝!甫奪釜山影展最佳男配角,再以《台灣犯罪故事》敲響金鐘58

薛仕凌今晚上台領獎時開心地說:「謝謝一路上支持我的家人還有朋友,謝謝辛苦的評審們,謝謝觀眾,謝謝我親愛的團隊,謝謝作品,我很幸運,再次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謝謝!」

以嘻哈團體「大嘴巴」出道的薛仕凌曾獲得2座金曲獎,轉戰演員之路後,以穩紮穩打的演技闖出另外一片天,並在金鐘56獲得「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與「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雙重肯定。雖然從嘻哈歌手「轉行」當演員,曾遇到陣痛期,但薛仕凌不氣餒,把自己當從新人從頭開始,終於以在八點檔《生生世世》、台劇《做工的人》中的演出受到肯定,在電影圈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以《疫起》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雖然最後鎩羽而歸,但掩蓋不了他身上的藝人光芒。

延伸閱讀


薛仕凌日前已奪得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ACA亞洲內容及全球OTT大獎」的最佳男配角,成為台灣之光,還與現在正夯的《異能》視帝柳承龍開心合影,逐漸打開國際知名度,領完獎下台後也吐露心聲:「是個很意外的驚喜,今晚真的很美好,真的很感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