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一念關山》4大看點!古裝女神劉詩詩5年再回歸,劉宇寧唱戰歌做自己的愛情護衛

古裝美人殺回來!劉詩詩繼《流金歲月》兩年後再推新作,此前不斷傳出她拍攝《一念關山》、《狐妖小紅娘竹葉篇》的劇照,每一張都令人不禁讚嘆她和古偶的適配度。

Edit/Eva、Photo/一念關山微博

《一念關山》4大看點!古裝女神劉詩詩5年再回歸,劉宇寧唱戰歌做自己的愛情護衛

《一念關山》劇情大綱

安國朱衣衛左使任辛假死潛入梧都,逃命終結是曾為六道堂副堂主的寧遠舟,兩人本都想假死歸隱,卻巧合地為了同僚再度回到朝堂,本該是敵對的朱衣衛左使和六道堂副堂主,卻因為有共同目標達成合作,他們一路從盟友、夥伴,相知相惜成為並肩前行的人。

《一念關山》看點1:天選古裝人

劉詩詩至出道來便以古典氣質取勝,而此劇更是她自出演《醉玲瓏》後,時隔五年再演古裝劇,甫播出便湧入讚劉詩詩天選古裝人的留言,紛紛求她多演點古裝劇,尤其出場的舞姿和舞姬妝造,也讓觀眾久違的再見到自小學舞的她展現舞藝。

《一念關山》看點2:夢回《仙劍》

《一念關山》預告一出更是造成仙俠黨的轟動,只因為劉詩詩飾演的任辛那一句「我上輩子是把劍」,夢回2010年播出的經典陸劇《仙劍奇俠傳三》龍葵,形成意外的夢幻聯動,彷彿是多年前的純情女子轉身成為頂級刺客,再次回到世界追尋屬於自己的正義和愛。

《一念關山》看點3:劉宇寧首擔古裝男主

從電視劇主題曲配唱一路唱成男主角的,劉宇寧堪稱第一,從《長歌行》大灰狼、《說英雄是英雄》的邪惡反派白愁飛,再到《安樂傳》裡的護花使者洛銘西,他出演了許多重要男二,此次《一念關山》首擔男一和劉詩詩共組古代史密斯夫婦,一出場便展示高超武功。

《一念關山》看點4:做自己的護衛隊

陸劇原聲帶的歌手陣容有著莫名的影響力,例如當張碧晨出現就是虐女主,而毛不易就是虐男主,其中劉宇寧則扮演男女主愛情護衛的角色,只要他的戰歌響起,觀眾們就可以放心的看下去,因為嗑CP除了嗑出淚,還能保證有糖,而這次他一口氣就唱了《一念關山》兩首主題曲,可想而知劇中任辛和寧遠舟的感情有多牢固。

《一念關山》愛奇藝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