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黑道家庭喜劇《孫家兄弟》以台灣為背景故事,楊紫瓊母愛爆發!與酷哥 Justin 錢裕揚找尋家的意義

爽度飆升!又一來台取景大勢影 Netflix 原創影集《孫家兄弟》(The Brothers Sun)釋出正式預告、主海報,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台灣潛力新星錢裕揚,以及李松璞領銜主演。

Photo/Netflix

Netflix黑道家庭喜劇《孫家兄弟》以台灣為背景故事,楊紫瓊母愛爆發!與酷哥 Justin 錢裕揚找尋家的意義

於2024年1月4日在 Netflix 播出上線的動作影集《孫家兄弟》(The Brothers Sun),由《美國恐怖故事》《尖叫女王》執行製作人布萊德.佛查克和 Byron Wu 共同創作,並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台灣潛力新星錢裕揚,以及李松璞領銜主演,一起獻上最精彩動作場面、最搞笑、最溫馨的家庭戲碼。

以台灣為背景故事的黑道家庭喜劇 Netflix 原創影集《孫家兄弟》,呈現出最真實且充滿台灣元素的家庭幽默喜劇,劇情敘述台灣「玉龍幫」老大大孫(寇世勳 飾)慘遭謀害,身為長子、傳奇殺手的「椅劍」查爾斯(錢裕揚 飾)前往洛杉磯保護他的母親艾琳(楊紫瓊 飾)以及未見過江湖、天真無邪的弟弟布魯斯 (李松璞 飾),隨著一個新興的派系爭奪主導地位,讓他們更了解兄弟情誼以及家庭真正的意義。

Netflix《兄弟之道》楊紫瓊
Netflix《兄弟之道》楊紫瓊

《孫家兄弟》帶給全球觀眾前所未有的亞洲家庭生活,執行製作人 Byron Wu 認為亞裔美國人的經歷不僅僅是艱苦和情感上的負擔,還有很多特別之處。楊紫瓊興奮地說道:「這部劇是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瘋狂之旅!」。

Netflix《兄弟之道》錢裕揚
Netflix《兄弟之道》錢裕揚

Netflix《兄弟之道》李松璞
Netflix《兄弟之道》李松璞

《孫家兄弟》釋出的正式預告中,楊紫瓊獨身面對敵人說:「我不是你的階下囚,我是來談判的!」卻意外被敵人發現「小兒子布魯斯」的存在。

玉龍幫接班人長子查爾斯為了保護家人武力全開,布魯斯卻因好久不見的哥哥出現,才驚覺自己家世的「黑」歷史以及媽媽的真實身份,直接說道:「我開始覺得我們倆都不瞭解媽了」。

而劇中兩兄弟為尋找謀害爸爸的真正藏鏡人,意外發現有個新勢力想要篡位,敵人為了斬草除根,開始追殺孫家人以及黑道老大們!

《孫家兄弟》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可見楊紫瓊飾演孫家兄弟的母親,一位功力深藏不露且愛子心切的孫媽媽艾琳。執行製作人 Byron Wu 提到楊紫瓊在片場中總是教導其他演員們,楊紫瓊也分享:「很榮幸能成為這群優秀演員的一份子,特別是這群年輕的演員!」。

孫家小弟布魯斯(李松璞 飾),作為劇中搞笑擔當,製作人認為:「當你第一眼見到李松璞,你就會深深地陷入他的魅力中!他也將他的魅力帶給了布魯斯這個角色。」

台灣潛力新星錢裕揚飾演查爾斯,執行製作人 Brad Falchuk 提到在創作查爾斯這個角色時,希望他是一個能對於自身的脆弱,有著自己的想法並理解自己與脆弱間的連結,同時必須在動作戲中展現帥氣的一面,他認為錢裕揚具備「年輕演員所缺少的嚴肅感」。

Netflix《孫家兄弟》正式預告

《孫家兄弟》幕後花絮 Making The Brothers Sun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