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楊紫瓊Netflix新影集台灣男星錢裕揚Justin Chien參演!180身高陽光帥氣,還是前監察院長錢復孫子

《媽的多重宇宙》再讓楊紫瓊爆紅一波,而她的Netflix新影集《兄弟之道The Brothers Sun》將要搭擋台灣演員錢裕揚Justin Chien呀!

Photo / Justin Chien's Instagram

楊紫瓊Netflix新影集台灣男星錢裕揚Justin Chien參演!180身高陽光帥氣,還是前監察院長錢復孫子

Netflix全新影集《兄弟之道The Brothers Sun》故事將以台灣黑幫為背景,除了找來楊紫瓊主演,這回男主角也備受關注,將由台灣演員錢裕揚挑大樑,飾演黑幫大老的長子「Charles Sun」,個性冷酷,從小被培養成殺手,因父親遇害後,決定前往洛杉磯保護家人,展開一段驚險的旅程。


身高180,長相帥氣,留著一口烙腮鬍,錢裕揚的身家背景也成了討論話題,他是台灣空軍家族第4代,父親是金融家錢國維先生,還是前監察院院長錢復的孫子,畢業於南加大的他主修表演藝術,拍過多部廣告以及演出舞台劇,讓人更期待他的演出。

不過他已名草有主,在IG也會分享和女友的甜蜜互動,這回參與Netflix演出,想必也會擄獲不少女性粉絲。

《兄弟之道The Brothers Sun》其他演員還包括李松璞、海蒂關等,共8集,預計2024年1月4日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